【量子轉化 案例 34】化解職場霸凌

 

我在公司擔任業務助理,常常需和客戶聯繫,以提供出貨。但是出貨常常不順,也會受到同事的刁難,同事會用言語中傷我,不尊重我的工作,有很多事要主管去協調以及要求廠內,廠內的人才願意去做事。尤其是主管的帶刺的溝通,不然就是客戶的強硬的要求。而且工作經常要到晚上8-9點才能下班。實在是遭透了。

 

在做量子轉化過程後不久,上層主管慢慢介入業務工作與廠內工作的協調。現在自己可以準時下班,出貨不順時會有人幫忙,客訴的問題比較小,跟同事慢慢可以溝通,現在我請求做什麼事,同事就會去做,比較少動用到主管的權力來幫我了。雖然還是有人會用言語重傷我,但也少了許多,而且會有人幫助我,總是能夠化險為夷。

 

效果超好,一直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