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 58】量子轉化祭後的財務奇蹟!

第一個量子轉化祭的個案來囉~ 雖說是息災,但是因為災難跟障礙去除後,運勢自然就會開始動起來了~

下一場量子轉化祭是1/26的財運主題,大家別忘了報名喔~

■□━━━━━━━━━━━━━━━━━━━━━━━━━□■

這次參與了消災的量子轉化祭,話說當天晚上整個頭重到不行

更讓我驚喜的是,第二天一早起床,我的朋友傳訊給我

告知我本來已經下市七個月的股票,會在1/3重新上市

天呀~ 這個我是本來連想都不敢想的事

沒想到經由博士及宇宙的幫忙

讓我收到這麼一份大禮

感謝博士,感謝宇宙

(補充說明:股票下市就是停止交易了,那手上的股票就等於壁紙沒法買賣也沒人要買,重新上市就可以在股票行重新買賣)

「量子轉化」解決你人生的大小事 ※ 費用隨喜 ※

預約電話:02-877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