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祭:息災與運勢】

為什麼息災與運勢的量子轉化祭排在第一場呢?在我之前宗教與其他身心靈派別的經驗來說,想要得到財富與關係之前,先消除災難與障礙是必要的條件。

就好比一個杯子是髒的,一定要先清乾淨,後面才能夠裝滿可口的飲料。

轉化祭的過程,首先我把大家的問題集結起來,透過宇宙的力量把這些問題的負能量全部轉變成正的能量(這是最花時間的部份),然後再把這個兩百人多份的正能量依照你的願望傳送(一樣是量子轉化的手法)給每一個人,換句話說,每一個人都透過量子轉化祭得到了比原本多兩百倍以上的正能量來處理你的問題!(去年有兩百多人報名參加,所以是兩百多人聚集起來的能量)

去年的量子轉化祭時,很多數的人都覺得十一點開始後就覺得非常的疲倦,就直接跑去睡了(這是一種強迫重新開機,讓你醒來就處在新的,更好的平行時空),這佔了絕大多數的比例。
有的人專心則想嘗試感受能量,結果當下感受到了非常強大的能量充滿全身(畢竟是兩百多倍的力量啊)。

最有趣的有一位同學,他當下在跟朋友講電話,結果朋友抱怨他講話一直跳針,可是他自己又完全不自覺(跳針是因為你無法在那當下被宇宙重新開機的緣故)。

總之是一場能量充滿,感應連連的轉化祭。

衷心的希望這股轉化後的超強能量能夠幫助大家提昇報名表上填寫的所有問題被解決的機率(請記得量子轉化無法保證任何效果,在量子物理中一切都只是機率,但只要機率能提昇,事情就會出現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