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 61】量子轉化季後快速升職
.
以下是個案分別在兩週內寫的兩封信:
.
■□━━━━━━━━━━━━━━━━━━━━━━━━━□■
.
第一封(2/20):

老師好

感謝量子轉化祭的力量
過年後就收到主管通知
讓我獲得升職的機會

第二封(3/9):

哇!升職之後忙的不可開交
現在告一段落趕快來回信跟老師兜蝦~

感謝老師轉化
2月23日人評會簡直順利的不像話
一早就心情平靜
輪到我進去報告時口條超好非常順利
然後QA時間居然各個主管都沒提問
(一般會有提問,詢問公司或工作上的一些事情,然後回答~)
先鼓勵我這幾年在公司表現不錯
提醒我之後晉升注意事情
就通過升遷了!!!!!!

然後就開始由我負責千萬元專案規劃
由我統籌、開會、報告

量子轉化的能量讓我持續向上!!

謝謝老師!!!

■□━━━━━━━━━━━━━━━━━━━━━━━━━□■

量子轉化社群中每一個分享的案例都是真實案例,歡迎大家提供做完量子轉化的親身體驗,有被採用者可享一次免費量子轉化,謝謝~

「量子轉化」解決你人生的大小事 ※ 費用隨喜 ※

預約電話:02-877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