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 34】量子轉化+分靈體 + 理查魔法 = 神效

這是上週五同時使用了量子轉化+分靈體 + 理查魔法的個案。

願望一是處理個案金錢上的匱乏
願望二是希望個案先生工作順利,降低壓力,不要一直加班。

當天神效立刻出現~

------------------------------------------------------------------------------------------

王博士~

我忍不住要先跟你回報了,

上星期五做完分靈體,我當晚立刻感覺,我完全體驗不到有任何金錢恐慌及金錢潰乏的感覺了吔~然後上星期六我先生跟我談到投資理財的議題,我也能不慌不亂的態度回應他~(以前只要我先生跟我談到金錢,投資...,我就開始很緊張,很慌)

還有,我先生,平常都要加班到10點,11點才回來的,上星期五做完當天,竟然8點多回到家,而且上星期日竟然突然說,因客戶的問題,所以他星期日上午不太早去加班,

這...這也太神效了吧~

感恩啊~

期待之後的每堂課!

------------------------------------------------------------------------------------------

補充說明:關於金錢方面的匱乏感,雖說不一定每個個案能夠馬上顯化出大量的金錢,但是懂吸引力法則的朋友都知道,能夠讓內在處於對金錢不匱乏的感覺,就是真正吸引財富的開始。

而能夠馬上讓對金錢的匱乏感消除,是大神效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