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又去了一趟馬來西亞, 這次去是延續上次治療的複診.

原本邀請我去的C先生曾打給我, 說那邊的人做完撥恩技巧一點反應都沒有. 這讓我緊張了一下.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即使是我剛回台灣, 不熟悉台灣人的體質時, 成功率也有至少百分之五十啊~ 一定是哪邊出錯了.

直到我重新又遇見上次我曾經處理過的十幾位病人後, 經過仔細的諮詢, 每個人都是有改善的! 我想這就是知不知道怎麼去詢問跟發現一些細節, 這就叫做術業有專攻啦~

十幾位裡面最多有明顯改善的是睡眠方面. 大部分的人睡眠品質都提升許多, 晚上起來上廁所的次數也都減少了~

有十五年來眼睛莫名刺痛的問題在第一次撥恩療法後就再也不疼痛了~

有長年不自覺駝背的, 脊椎突然挺直了起來~

有甲狀腺腫大的, 當場吞嚥變輕鬆, 腫大的部分變小了~

有頭部在不特定角度會莫名暈眩的, 接受撥恩技巧後頭沒那麼暈了~

有耳朵重聽的老人家, 突然覺得聽覺變清楚了~

有眼睛類似感染看東西模糊不清的, 我處理一分鐘後眼睛明亮了~ 現場所有人全部傻眼!(包括我在內)

其他疼痛的問題就更不用多提了~ 那原本就是撥恩技巧的強項~

更有趣的是, 因為這兩次我處理的都是一整個家族的成員, 所以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順勢療法裡面所提到的miasm. 

我不知道在台灣有沒有人把miasm翻成中文. 之前有一本書就直接照字面翻成"'瘴毒", 那是不正確的. 

什麼是miasm呢? 在我的認知裡面, 它在順勢療法有兩個意思. 第一個是人本身問題的根源. 順勢療法之父赫尼曼醫師他在治療過程中發現他並不能百分百的處理好病人們的問題. 而要處理好這些問題, 就必須從問題的根源著手, 這就是miasm. 接著赫尼曼醫師相繼的把這些misasm分成不同的層級, 這方面比較學術, 在此就不多做討論~

而第二個misam的意思, 這應該更少人提到了. Miasm指的是我們從祖先那邊所帶下來的先天的弱點, 因為這樣的弱點而導致生病的家族能量. 請注意, 我在談的不是遺傳, 而是包括了生活習慣, 體質, 甚至能量因果等等的範圍.

如果沒有人翻譯過的話, 因為這個字眼也很難有貼切的中文字翻譯, 我想就把它用音譯直接翻成"麥亞森"吧~ 有研究順勢療法的朋友可以跟我連絡研究一下~

這家族的成員中, 他們共通的麥亞森弱點是在耳鼻喉. 這也是因為我做撥恩療法才發現到怎麼每個人的問題都不一樣, 但是卻都需要同一個撥恩療法的步驟?

如果沒有一個大家族讓我處理的話, 我想我也沒辦法發現到中間的關連性吧~ 當我親眼看到麥亞森存在的時候, 心中真是興奮不已呢~ 

總之, 這兩次去馬來西亞下來, 我覺得是我回台灣快三年的一個成績的總結. 當初我從加拿大回台灣時發現台灣人體質不同, 因而不斷的修正我處理病人身心靈不適的方法, 目前我照這樣的方法已經達到了讓病人百分之百都有反應的程度. 這已經超越了撥恩技巧官方百分之七八十有效的數據. 我想我是屬於實力派的~

過去的兩三年中, 我感覺我做的諮詢與處理就在爬一座很難爬的高山, 走得很辛苦. 到了現在呢, 雖然是同樣的一座山, 但是走起來已經是平順的道路了~ (這麼說好像會對不起更早以前來找我的病人... 可是人真的是會成長的啊~ 一個醫生如果老是原地踏步那就糟了~)

接下來要怎樣再提升自己的目標我已經定下來了, 等到我研究成功了再跟大家分享~

對了~ 這次去馬來西亞終於有機會使用到了游泳池. 原本還想到海灘游泳的, 可惜那邊現在是水母季節, 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在沙灘走走, 撿撿貝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