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 57】咖啡因不再讓我失眠

我自從在讀大學時曾經為了熬夜而喝咖啡後,就出現了只要一碰有咖啡因的飲料就會整晚失眠、頭痛與心悸的問題。這個問題困擾了我超久的,尤其是在台灣手搖飲料店這麼密集的地方,看到別人可以喝茶而我不能喝的時候,真是倍感痛苦。

在之前請王博士做量子轉化時,工作運跟金錢運都得到大幅的改善,於是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請王博士處理咖啡因讓我睡不著的問題。

量子轉化處理的當下並沒有什麼神奇的變化,我大概等了一兩天後,覺得總是該喝個奶茶看看才知道有沒有效吧。在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我喝了一杯的奶茶,想說,最壞打算就是今天晚上吃些安眠藥吧。

結果,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竟然一覺到天亮!之後我不信邪的,又連續喝了三天不同的奶茶與咖啡,結果睡眠都完全沒有問題!

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從今開始,我可以好好的品嚐咖啡與茶的美味了,感謝王博士的量子轉化,他改變了我的人生~

「量子轉化」解決你人生的大小事 ※ 費用隨喜 ※

預約電話:02-877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