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放下很重要?】

 

很多個案喜歡問我的一個問題是:「我想要的為什麼還沒有發生?」

 

我通常會反問個案:「妳覺得如果上天要在妳明天早上起床變出一百萬給你,然後一百萬真的出現了,妳覺得這符合邏輯嗎?」

 

個案想了想,然後搖頭。

 

「這就對了,」我說「當你想要有神蹟出現的時候,妳唯一能做的事情是不要讓自己的信念與情緒成為那個阻礙。我不是要你放下妳所想要的目標,而是放下妳因為目前困擾妳的這件事情而產生的情緒,以及當初產生這情緒的信念。」

 

大部分的人嘴裡都說想要神蹟,但是行為上卻是認為「一切一定要照我的方式來,我最大」。神蹟的發生,並沒有邏輯性可言,不是我們人類的頭腦可以思考而得到答案的。

 

當你不再試圖命令宇宙,這件事情只能在我想要的形式完成時,妳就自由了,妳就進到跟宇宙合一的狀態,妳就容許宇宙把你所想要的,在妳想不到的情況下帶到妳面前。

 

試想,如果你自己知道的方法有效的話,那麼你早就得到妳想要的了。妳有可能比老天爺知道的更多嗎?如果沒有的話,何不在許願後,全然的相信宇宙的安排,讓宇宙幫你完成妳的願望呢?

 

幫你把願望確實的傳達上去,是我量子轉化的工作。

 

放下妳的情緒與信念,是你告訴上天妳信任祂、讓上天知道妳真心誠意想要得到妳想要的東西。這,是你的工作。

 

而這個所謂的「放下」,是有技巧的。依循我教授的技巧,人人都可以做得到。「放下」將不再是個哲思,不再是個口號,是實際上可以操作跟印證的方法。

 

我開設的【一階 放下】的課程中,會教你如何透過學習種種「放下的技巧」,來跟上天要到比別人多更多的東西。歡迎每個人來報名,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加的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