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量子轉化不接受當日預約?】

 

有很多人遇到這個問題,為什麼不可以當日預約?有錢幹嘛不賺呢?

 

當然不是不可以,真的很緊急(生死攸關)的事情,我還是會接受與約並處理。

 

那麼我解釋一下:

 

第一,當然有個人因素在,這是在國外長大養成的習慣,我們已經很習慣看醫生要預約門診,到了自己當上醫生後,也更了解到這是對醫生的尊重。我們尤其討厭當日臨時取消的客人,因為時間都空出來了,你臨時取消,而那段時間其實是可以排給其他有需要的客人的,這會造成我們經濟上的損失。

 

在國外看醫生有的還會要先留你信用卡的資料,當你臨時取消沒出現時,診所是可以刷你的卡跟你要求賠償的。當然這在台灣不適用,更別說是費用隨喜的服務了。

 

第二,當日預約代表你不是很尊重你自己的願望。如果你的願望很重要的話,你一定是很期待很想要宇宙能夠幫你處理的,所以你會把時間事先排出來給這個許願的過程。這一點其實比第一點重要,因為如果你只是今天起床,沒事想到說:「嗯,來許個願好了。」,那麼這就釋放出了一個「隨便」的訊息給宇宙,那麼相對來說,宇宙就不會那麼容易完成你的願望,或是可能用很詭異或好笑的方式來呈現出你的願望、或是在一個奇怪的時間點顯化你的願望。(你決定隨喜數目時的態度也同樣會影響到結果,之前也有寫過一篇文章)

 

總之,宇宙和世界就是一面鏡子,你尊重自己,就是尊重宇宙。你尊重別人,就是尊重宇宙,這是一體的。

 

所以,我不接受當日預約,除了個人因素以外,就是為了提昇你做量子轉化的效果。而臨時取消次數達三次(或一直改時間),代表其實你根本不想要實現你的願望,你的行為反映出你內在最真實的想法,那麼我們自然也不再接受你的預約。

 

是說,你都不是很在意你的願望了,我(宇宙)又何必幫你在意呢?

 

請正視你自己的願望,你的態度,代表你對願望的想法,而你的行為(預約、赴約、隨喜的數目、不亂改願望)會反映出宇宙會要怎麼給你。就這麼簡單。

 

好啦,希望這樣有回答到大家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