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量子轉化後,事情卻沒朝我想要的方向前進?】

 

這是個很多人會遇到,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曾說過,心想事成的三個關鍵是:情緒、價值觀、資格。

 

三者缺一不可,如果你認為你都達到了,那麼再繼續往下看吧~

 

聽過塞翁失馬的故事吧?事情發生的當下,我們根本無從得知以宏觀的角度來說,這件你認為不好的事情究竟是好還是不好,不是嗎?

 

或許,這件事情的發生,是要讓你看的更清楚。

 

或許,這件事情的發生,是要讓你更專注到你自己身上。

 

目前事情還沒照你想要的發生,或許只是這個當下沒照你想要的發生,不代表以後事情不會。

 

而當你專注在事情怎麼還沒照我想要的發生時,你就把宇宙給予的大門給關起來了,換句話說,你沒有容許宇宙把你所要的送給你,你在抗拒。

 

所以,我們必須要走最小阻力之道。

 

最小阻力之道,就是你擁有最清明的感覺的時候。

 

你想要的目標,就好比你深夜走在山路裡,有的路通往懸崖,有的路走到最後是死路。有的路通往一條又一條,最後連結到你要的結果。在這個過程中,宇宙神性一直都在你身邊,而且是具備夜視功能的。

 

所以基本上你跟隨著神性的帶領,看到光,就往那個方向走,看到下一道光,再往下一個方向中。中間有些美麗的風景,美麗的花朵。這時,你會了解到,你走的道路是非常多功能的,它並不是只有關於從這裡到那裡,而是關於在山路裡面擁有一段最棒的旅程。你有可能在這裡遇到一些人或一些事件,是只有你走上這條路才會得到的體驗。所有你所專注的,都會在這條路上出現。

 

當然有時候你會比較固執,而選擇了不是最小阻力之道,你選擇了相信小我。這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只要不是最小阻力之道,你的快樂跟爽度就會減少。

 

很多人都讓自己去壓抑、去忍耐了非最小阻力之道。其是你身邊對你有所求的人,會為了自己而說服你「你不可以開心,除非我開心」。你可能因此就選了一家你沒那麼愛吃的餐廳,然後踩到地雷。

 

宇宙非常的愛我們,但是我們太容易被說服而偏離了原本充滿光明的最小阻力之道。那是因為我們還沒有練習夠、還沒有體驗夠什麼叫做「自我感覺良好」。你必須足夠的自私,讓自己走上最小阻力之道,而不是委屈自己在「感覺沒那麼好之道」行走。

 

一般的教條會教你,你必須要犧牲要奉獻要努力要掙扎,這樣就會達到你的目標。但是我告訴大家,這些永遠不會發生。你的犧牲奉獻努力掙扎只會把你帶往更多的犧牲奉獻努力掙扎,直到它把你帶到另一個地方去。

 

為什麼要等?為什麼要忍耐?為什麼不更敏感的發現「嘿,其實這些並沒有讓我感受到很好?」

 

你怎麼知道你想要的多過你不想要的?你要知道,當事情沒照你想要的發生時,它正在往你想要的結果發生。放下「我需要知道我在哪,我需要確定事情永遠是在我的期待中進行」的想法吧。

 

接受宇宙要給你的一切,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宇宙能給的方式太多了,就像是一首完美的交響曲的結構,不管你在乎的是什麼,你在意的是什麼,事情的先後順序等,宇宙都很清楚的知道,並且有著最好的安排。

 

宇宙知道你想要什麼,也知道你身邊的人想要什麼。只要你開始對待自己更好一點,更加熱愛你的生活,爽爽的過人生,不斷的感恩,你就會成為一個宇宙依照著你的願望來計畫出你要的人生的人。

 

你會開始感覺到你原本就應該感覺的到的:「我值得一切的美好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任何你所想過想要的,都會很精準的被安排到你的生命中。

 

而當你不需要從別人身上得到任何東西,當你不需要去比較別人發生了什麼事情,而這跟我有何關連時,你的最小阻力之道就出現了!

 

你練習關注自己感覺的好壞,你找到自我感覺良好的感覺,讓自己沉浸其中,宇宙會跟你說:「這是你要的,依照你之前的請求,這是最好的機會,然後這是我另外加碼送給你的!然後還有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因為我們(我和宇宙)是一體的,在這其中沒有任何的匱乏,沒有金錢和物質的匱乏,沒有誰必須放其什麼別人才能得到什麼。

 

豐盛的吸引力漩渦,一直與我們同在。宇宙努力的在尋找並且透過最棒的方式來滿足每一個人所要的一切。你要做的是放下你的抗拒,讓自己處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那麼對的事情就會自然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