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 33】工作上自信大增 感情變順利

 

上課前就有請博士量子轉化 (希望自己變得更積極) ,想在工作與學習上更認真,避免這次又上課後不練習。約在量子轉化4天後,明顯的改變是起床時間提早。以往我都會在7點鬧鐘響後再賴床10分鐘,有時還會賴過頭。現在我很自然就會在6:10~6:40AM間醒來且沒有睡意,不管我前晚是幾點睡覺都一樣,只有假日時我刻意要補眠才會睡比較晚。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做強效版EFT,針對財富與健康的問題做釋放。

 

工作上的轉變,我自發性的去組織了一個跟學生互動的社群,提供新的管道與我聯繫,讓他們更有意願好好的做作業,同學們反應熱烈。(但是我也很累就是了~)

 

期間還發生兩件很神奇的事。有天,一個同事要付費請我幫她設計園藝造景,請我報價;約莫三天後,換校長轉告我,里長要付費請我設計社區的商家招牌公版,請我思考一下報價。

 

這些改變,讓我對於自己的評價提高,對自己的工作認同感也也增加。每天都忙於工作,自然也就無暇去升起負面情緒。想起半年前,對於工作總是充滿無奈,尤其當時還有失戀打擊,一度以為我一生都走不出來,現在我回想關於感情的事件,已不像三個月前那麼激動,反而會產生希望,與前男友見面時也沒什麼得失心,互動也都很棒,見面回家以後滿滿的都是感謝,對於自己目前的心理狀態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想這就是宇宙賜給我的平靜。

 

真的很感謝王博士&宇宙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