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運勢」催眠的部份,其實就等同是「息災」,意即「消除障礙」。這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一個部分。

 

在我之前多年在宗教以及身心靈學派裡修行的過程中,「息災」通常是最重要的一個關鍵過程。

 

怎麼說呢?根據他們的說法是,不管是你想要有錢、有感情、有事業,但如果你「業障深重」、「福份不足」時,往往你就會跟你想要的目標擦身而過。

 

雖說在量子轉化的概念中不一定認同這樣的概念,但是因為我們過去在成長過程中被社會與習俗植入了這樣的概念,那麼這些概念就形成了你的核心價值,你就會依照這些核心價值運作,你會真的相信這些業障的概念對你的運勢有影響。

 

所以量子運勢催眠轉化的目的,就是透過我們對這個已經形成的信念系統來運作(催眠的目的並不是要幫你破除這樣的信念,要破除的話需要很大的工夫才行,量子催眠轉化則是反過來因為我們已經擁有這樣的概念,如何用最少的力道來利用這些原有的信念來讓你時來運轉),息災之後,你想要的自然會更容易得到。

 

每隔週週二晚上八點,我將在晴康中心舉辦【量子運勢催眠轉化】,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請洽02-8773-6818

 

很多時候你不知道你原本的運勢有多糟糕,在做完後,你可能因為「息災」的緣故而變成小糟糕或是小好,但你卻有可能回饋做了轉化還是不太好。但是其實宇宙已經幫你轉化掉不少所謂的「業障」或是「關鍵障礙」了。

 

舉凡做「運勢」與「息災」有關的,是最吃力不討好的。但是這真的很重要,所以我還是要舉辦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