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 53】順利拿到歐洲某國的居留權

 

今年四月時,在歐洲某國正式提出工作申請的居留,五月二號請求 Richard 幫我做了量子轉化。做完之後,就開始情緒上的失控,生活狀況就出現很多的 Bugs。當下只有一個念頭,努力把這些負面情緒透過逆轉或流程的方式來讓自己的心境平復下來。我知道這跟我內心上有很多情緒與心念有關,有感覺到一次可能沒有辦法到位,於是在五月底的時候,讓我向 Richard 在幫我重新調整。調整完後,我就陸續碰到許多台灣的朋友再問我幾時要回來走走,一些外國友人也在跟我討論台灣的事情。那時我也不以為意,就以平常心,透過流程和逆轉把這些情緒念頭處理一下。最後在七月初時,我收到警政署的來函,而且是雙掛號,心想不妙。信一打開,我的申請被拒絕了。心情盪到谷底。

 

當時也沒有想到要立即跟Richard 報告結果,只是看到信中提到可以找律師請願。於是就展開我的獵師之旅。這段其碰了好多個律師,也問了好多人,大家說的東西都很不相同,也不知道要信誰。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請 Richard 再幫我一次作量子,且這次加了分靈體。他要我把律師的名字給他,幫我看看成功機率,最後確定了一位律師。打電話去時,她人在休假,她給我另外一個聯繫人,一開始, Richard 跟我說另外一個律師的成功機率稍差,但可以試試。我就去找她面談,談完後, Richard 跟我說這個人的機率有提高,這是很宇宙神奇的地方。

 

隔個幾天,我打資料都送去給律師,但跟我面談的律師休假去了,由她的助理出面接待,但她的應對和處事方式,都讓我感到很不舒服,但來是把資料交給她。後來也看到其他方式,就跟律師的助理提了一下,看能不能找出更快的方式,不要進入違法居留期,但她卻冷淡的回了一句說不行。這讓我更火大了,神經緊繃到極限,忍無可忍,怎麼都不行溝通。之後就不斷地透過釋放,讓心情平靜。中間也跟 Richard 反應過,他就說都找了專業,就讓專業的處理吧。當下變得好舒服,Richard說話超有正向力量!!

 

等主律師回來,我又跟她提了一下進度的事,但他們還是堅持照他們的方式處理,要我撐過八個月的違法居留。當下情緒崩潰,回家大哭釋放。後來隔了幾天,自己跟自己說,我一定把這掌控權拿回來。去了警政署細問一切,他們建議回台灣直接申請會更快。當就決定了回台。那時感到身體鬆了,臉笑了。原來這就是轉念和放下的觀念。之前宇宙給我的暗示,我都沒有體會到,不過這也讓我徹底地領悟。

 

跟律師撤銷請願申請之後,把資料全數取回,並預約台灣的送件時間,定好班機回台隔天馬上送件,10天過後,我收到通知,我的申請通過了,可以合法居留了。拿到護照當下超開心,也很感動,不用受八個月的非法居留,回家看到家人,好好在台灣充一下電再出發。感謝 Richard 又一次幫我開啟無限的可能。

 

-----------------------------------------------------------------------------------

 

王博士補充說明:人的頭腦想得到的方法通常都是上天認為最爛的方法。神蹟沒有邏輯可言,當你進到邏輯的思維時,就不可能產生奇蹟。量子轉化就是最快速顯化奇蹟的方式,解決你人生中的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