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570662_bc_01

 

放下的力量已經正式出版發行囉~      



釋放生命能量

  路,難免有時走不過,拋開執著,轉個彎,柳暗花明;肩,難免有時太沈重,放下擔子,喘口氣,任重道遠;人生,難免有時遭挫折,脫掉束縛,退一步,海闊天空。生命原本就是一連串精采的課程,有著各種起伏與變化,能夠掌握放下的要領,無疑是在當今快速變遷的社會下與緊張的生活步調中,過得自在與獲得成功不可或缺的要素。

  但是,放下的道理說來容易做來卻不簡單,尤其是身處問題核心的當事者,往往無法看清真相、釐清原由、順利脫身。而且,放下應該是力量的凝聚、是機會的誕生、是內在潛能的發揮,而不是無力退卻,更不是絕望放棄。因此,如何放下實在是大智慧啊!難得看到王博士所著作的《放下的力量》,正是針對現代人的需要,協助人們找到放下的方法、發揮放下的力量的最佳行動指南。

  大多數人成長的歷程中,不論是來自內在或外在的因素,往往不斷為自己套上了一層又一層的框架,成為有形或無形的束縛。不但限制了我們的潛力,折損了我們的天分,更使人承受了許多不必要的痛苦與負擔,甚至造成身心的傷害。王博士的書,以獨到的剖析力,幫助人們覺察到內在身心的變化,尋找到困擾的根源。更可貴的是,他提出了一些解決問題的具體方法,使讀者得以循著各種步驟,拋開不必要的抗拒、深入情緒的核心、化解內在的對立,進而掌握到「快速放下的絕招」,可以說相當具有實用價值。

  本書不但闡明了放下人生阻力的方法,更希望告訴人們如何藉此找到心中的渴望,並將它變成可以實踐的決定,進而使生命內在的企圖得以實現,甚至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因此,不論您是想放下身心上的負擔,或是更積極地追求實現生命價值的方法,這本《放下的力量》,都值得推薦給大家參考。

龍合骨科診所院長、台大醫學院附設醫院骨科部教學兼任主治醫師∕游敬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