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奧修講的一個故事。我的解讀是,開悟是一種熟練的技巧,是技術性的,但就也只是那樣而已。當你達到開悟的那種很深刻的寧靜後,頭腦沒有改變,你是沒有任何創造的。

所以我說我推崇拜倫凱蒂的「一念之轉」技巧,因為它可以很快速的讓人達到平靜、開悟的境界。但是你會發現,當你熟練後,你會因為經常性的處在寧靜的狀態而無法變化出任何東西。你的世界會是死的。(雖說這樣對「一念之轉」的粉絲可能比較失禮,但是我認為「一念之轉」不太容易讓你圓滿你想要的渴望。我曾經誤以為這樣的開悟狀態就是修行的最高境界,但其實不然。)

但是在這個寧靜的過程,就是與神性合一的過程。我們必須在這個點上,投入你的愛,你對世界的愛。那麼,在你投入的當下,你的頭腦改變了,你的世界就跟著改變了,這就是「量子轉化」。

我是實事求是的人,以上的看法,都來自我二十多年研究身心靈的親身體驗與實踐。「量子轉化」,就是架構在覺醒開悟,並且超越覺醒開悟的技巧。

--------------------------------------------------------------------------------------------

我聽過一個非常有名的故事:

  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偉大的瑜伽行者,他非常有名,國王答應他,如果他能夠進入很深的三摩地而且留在地底下一年,國王要給他全國最好的馬作為報償,國王知道那個瑜伽行者對馬很憐惜,他是一個馬的偉大愛人。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理查魔法卡正式問世!】

運作流程:

理查魔法是王博士會針對每個人當下”必須”的能量,由特殊空間中下載量身訂做的量子頻率,附載於卡片上。卡片上的魔法陣扮演了「播放器」的角色。有了量子頻率(光碟),透過魔法陣(播放器),卡片自然就會播放出專屬你全景環繞的量子能量(音樂)。

只要換了光碟,你自然就會播出跟以前截然不同的音樂。

【白色魔法卡:幸運】

白色的理查魔法卡象徵著消除災難與帶來幸運,適用於疾病、除災、息官非口舌、還有所謂的「除惡業、重罪、煩惱之障礙」及種種災難,災難消除後自然好運就滾滾而來。也可以當做「護身符」使用。

簡而言之就是『趨吉、避凶』!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文章出爐後,開始有些個案會請我看看,他目前離目標達成還有多遠?多久?

可是你有發現上一篇文章,其實到最後我沒有幫個案看進度嗎?為什麼?

第一,再次強調,量子轉化是根據量子物理裡面的波函數的原則,透過每一次的轉化,來增加你想要的目標成功的機率。(請注意,是增加機率,不是百分之百)而這個機率架構在你對這件事情情緒的穩定度。

第二,就算我真的幫你看了,即使是已經進度達到90%了,大部分的人的反應通常會是:「蛤,怎麼還沒百分之百呢?」

當你沒有感恩你所有的這個時候,吸引力法則就會開始負面的運作,既然你說還沒有,就給你「還沒有」。所以你基本上就會開始卡關卡很嚴重。(這部份請參考我的著作「放下的力量」,關於「衝突意圖」,我有闡述的很清楚)

要讓量子轉化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做了以後就什麼都不要過問,發生任何事情就告訴自己:「喔,出現變化了。」這樣就好。你如果真的覺得你需要做些什麼,就請去釋放掉你針對這件事情所產生的負面情緒。

如此一來,事情成功的機率就會提昇許多。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個案在做量子轉化時要求我:老師,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上次調我感情後的進步如何?(量子轉化可以看出你跟你目標目前的距離與進度,甚至發展的方向,這個技巧在「生命重設技巧」有教授)。

我說:「先不管這個,上次調完後,妳實際上感情的狀況進展如何呢?」

她說:「最近有認識到一個比較穩定的對象,感覺很不錯。」

我說,這樣就對啦,今天不管你找哪個老師處理任何事情,都要以現實生活中發生的結果來當做有沒有效的標準,這樣才是正確的。

我曾經遇過很多的老師,當事情沒有依照他們預言所宣說的那樣發生時,他們會給你很多的理由,像是:因果業障、冤親債主,或是你目前的局是調不動的、對方不肯、不想、你沒這個命等等的理由。講難聽一點,以上都是嘴砲。

我說,我也可以用量子轉化的方式來告訴你我觀察到的東西,但是如果現實上沒有出現你想要的變化,說難聽一點,那我講的也不過是嘴砲而已。

量子轉化符合量子物理波函數的原則,透過每一次的轉化,來增加你想要的目標成功的機率。(請注意,是增加機率,不是百分之百)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 案例 34】量子轉化+分靈體 + 理查魔法 = 神效

這是上週五同時使用了量子轉化+分靈體 + 理查魔法的個案。

願望一是處理個案金錢上的匱乏
願望二是希望個案先生工作順利,降低壓力,不要一直加班。

當天神效立刻出現~

------------------------------------------------------------------------------------------

王博士~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身心靈學派都在教你要如何做到「合一」(不管是跟神性、佛性、高我或是宇宙)。

但我和他們不同的地方在於,我一直在告訴並且透過量子轉化親身示範合一後可以做些什麼。

大家看出差別了嗎?

一個是理論,一個是實踐。

當你真的印證「合一」而且可以應用的時候,你會發現所謂的理論,真的只是理論。

光靠那個理論,其實是沒有辦法做到「合一」的。

如果是的話,他們必定也會開始宣說合一以後可以做什麼的~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看到一個老外要來台灣開課的廣告,用詞大概是「遠距」、「連結宇宙的愛」、「瞬間紓緩疼痛」之類的。

我一開始覺得,哇~ 這概念跟效果跟量子轉化好像啊,我有興趣多了解一些,搞不好可以教學相長,激發出新的火花~

於是我上網找到了他的youtube示範影片。影片內容是這樣的:

前面20分鐘是老外介紹他的背景跟這個技巧,接著他開始示範。

老師(對個案):現在我要對你的腰酸背痛發功,現在0-10分,不舒服的程度是幾分?

個案:7分

老師:好,我現在要連結宇宙的大愛幫你治療囉(手指輕微的筆劃了一分鐘)。現在有比較舒服嗎?分數是幾分?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 案例 35】改善糾纏十年的異位性皮膚炎

2005冬天,右手背上如往年一樣乾裂,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這次乾裂,竟演變成異位性皮膚炎,一病十載。

發病部位以身體右側較嚴重,位置也換過好幾輪:頸、軀幹、四肢、踝、手指無一倖免,(倒是右手背這個「起點」沒變過)。常常搔破皮,傷口未癒就又被我抓破,痛與癢陪伴我度過漫長的四季。

身邊的人推薦偏方、良醫、藥膏,口服、外用、中醫、西醫都試過,也抽血測過敏原,一開始我會配合治療,但隱隱有種抗拒的情感在作祟,基本上已經放棄了。之後為避免被異樣眼神觀看,乾脆穿長袖遮蔽身體省事。

以下是簡短量子轉化紀錄:

第一次 量子轉化,尚未有明顯的改變。

第二次 全身的傷口都開始有癒合跡象,皮膚的抵抗力與保水力都提升許多。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做愛心~】

 

最近某姊弟的事件弄的全國上下沸沸揚揚,那麼我們來討論一下所謂犧牲奉獻做愛心這些事情吧。

 

很多宗教或身心靈學派都說叫我們要有愛心,要犧牲、要奉獻。然而我卻在我的【做了量子轉化後,事情卻沒朝我想要的方向前進?】文章中提到:「你的犧牲奉獻努力掙扎只會把你帶往更多的犧牲奉獻努力掙扎,直到它把你帶到另一個地方去。」

 

根據亞伯拉罕的吸引力法則來說,一切在於你的出發點。很多時候所謂的做愛心,是源自於一個地位不等的狀態:有人有需要,所以我給予 = 你低,我高。當你有著「我比你高」「我比你富有」而給予的時候,你剝奪了對方跟你一樣可以透過與神性連結來得到財富的權力,或是你看不起對方有能力可以跟你一樣與神性連結。這是一種十分貢高我慢的行為。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了量子轉化後,事情卻沒朝我想要的方向前進?】

 

這是個很多人會遇到,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曾說過,心想事成的三個關鍵是:情緒、價值觀、資格。

 

三者缺一不可,如果你認為你都達到了,那麼再繼續往下看吧~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