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選擇相信什麼樣的信念呢?】

今天有一位個案,她跟我抱怨她的人生是多麼地不順遂,感情不順,小孩一個在家當伸手牌,整天打電動無所事事,另一個則是八點要上班可是十點了都還在家裡不出門,然後最近還出車禍,總之家運要有多糟糕就有多糟糕。

她問了我一句話:「老師,我前幾天看電視,看到有人說,人的一生從天上帶下多少錢是註定的,帶了多少就要還多少,沒有還掉之前是不可能有錢的,您說是真的嗎?」

我聽了差點把正在入口的水吐出來。

「或許吧,有一句話說『一飲一啄,皆有定數』,但是你要怎麼證明這是真的呢?難道你相信你欠上面多少,然後天上會有天使或菩薩出現幫你印證這件事嗎?」

我的老天,我真的很愛用這樣的比喻去形容。上帝跟菩薩請赦免我的罪吧。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 案例26】躲過投資詐騙,損失全數收回

我因爲相信朋友的推薦,做了一個海外的外匯投資,還找朋友一起投資。後來這個投資被揭發是個詐騙投資,而且還鬧上新聞。

事發時,我找我的朋友,他說他的錢全投資在裏面,沒錢給我,但公司還在,只要把投資的錢轉換成該公司未上市股票,還有機會再大賺一筆。但那未上市股票其實風險非常高,我不願意。剛好在FB上看見王博士的量子轉化,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看看能不能解救我的投資,只要本金能返還就好。

一個月後,我的朋友真的湊錢把本金返還給我。我把錢也還給和我一起投資的朋友,他非常訝異我們竟然能躲過這場投資詐騙。非常感謝王博士的量子轉化。感恩!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 案例27】不用功也可通過日本語N1檢定

因為做了量子轉化,我那不太用功的兒子參加了今年七月的日本語N1檢定(上回幾分飲恨不合格)這回竟然低空順利通過了!🎉🎉🎉

如果他很用心努力我還相信這是他努力成果。但是看起來根本沒在用功~!他竟然還寫說:快樂過暑假😅😥(誰來幫我扁他一下啊!)

所以,量子轉化不但幫他順利考試合格還真的讓他在國外渡過了愉快的暑假ㄋ!

感謝!大感謝!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個很可愛的個案,她在量子轉化後,跟我說:「最後可不可以請老師幫我傳達我的感謝給宇宙?」

我說,宇宙並不是一個人或神,會需要你的感謝才會幫忙你。

她繼續問:「可是大部分的身心靈課程都叫我們要感謝宇宙或神?」

我回答,宇宙即是一切,你能給的東西、你能表達的感謝,全部都來自於祂。要感謝祂,就好比你買了一台最新的iPhone送給庫克,只是為了要感謝庫克的團隊研發出最新的iPhone。請問這樣有任何的意義嗎?

如果真的要做什麼的話,那就是時時刻刻保持感恩的心,感恩宇宙能夠給予你的一切(包含沒有給予你的一切),這樣就夠了。

宇宙並不神祕,只要你懂得跟祂溝通的機制,人人都可以做到量子轉化。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 案例28】跨海轉化 拯救狗狗

三個星期前,我的寶貝(博美犬)突然得了急性胰臟炎,醫生都說在他近年接觸的案例中沒有這麼嚴重的,只能說盡力,但非常非常危險,隨時都會離開,還問我們如果危急時要不要急救,急救通常只能拖幾個小時頂多撐到讓你們帶回家而已。

當場我嚇的全身發抖,淚水止不住一直掉,心裡超慌張,我告訴自己一定不能讓我的寶貝離開,除了醫生我一定還可以做些什麼?於是我想到了王博士的量子轉化。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博士那時正在美國進修(也太巧了吧),情急之下只能硬著頭皮請博士幫忙,博士除了緊急幫我轉化之外,還一直要我穩住情緒,對牠才有幫助。於是我一直用博士的EFT情緒釋放技巧在控制自己的慌亂、恐懼(這招大推,真的很有用,雖然我的情緒還是不斷狂冒出來)。

可憐我的寶貝同時有6-7種點滴,24小時不停的打進牠身體,身體痛的都沒法睡覺,肚子腫硬的像石頭一樣,呼吸非常大力只能補給氧氣。到第一天半夜,醫生告知血壓有上升一點了,但血糖還是太低必須輸血,我寶貝的心臟不太好,造成了積水與血栓的狀況。好在博士真是佛心來著,不論我幾點請他幫忙,他總是能及時幫我處理。

第二天,我的寶貝發炎的狀況沒有再惡化,但也還沒有好轉,醫生還是不斷的告訴我「很危險很危險」怕心臟撐不住,積水會很嚴重,隨時都會有變化,除藥物外還靠血漿來幫忙控制發炎狀況,就這樣一有什麼情況我就向博士稟告-調整。

大約一個星期後,終於所有的病情都得到了控制並且慢慢好轉,二個多星期後,我的寶貝又恢復活蹦亂跳了,連醫生都直說運氣真好。雖然出院後還得持續復診觀察,但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真的非常感謝博士,感謝宇宙。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 案例29】前夫不再騷擾我的人生

離婚後的這一年多以來我一直困擾於前夫不斷地介入我生活,破壞我的生活秩序,這段期間他即使在外租屋仍舊每天回到我與孩子的家。因為他也捨不下孩子,所以當初分開時我答應他可以每天來看孩子,他仍保有進入屋內的方式。

但一段時間觀察下來,他來此的目的並不是以孩子為主,他仍舊延續著離婚前的生活模式,在家中吃、喝、拉、撒、睡、看電視、玩連線遊戲、製造髒亂,偶爾與孩子玩樂,根本無法作為孩子的好榜樣。

因為他脾氣大,自尊強,我根本無法與他有良好的溝通模式,所以即便分開了,我還是過著精神緊繃的生活,我幾乎獨力照顧孩子又得承受他的騷擾,長期下來感覺快要崩潰了。

就在這時我發現了王博士的量子轉化服務,我在8月初做了初次體驗,希望前夫不再過度介入我的生活,他只要扮演好父親的角色就行了。王博士告訴我回去好好觀察對方的變化,這段期間我常常寫日記,想記錄自己的心理狀態也記錄對方的作為。

前2周生活沒太大變化,大概第3周開始,他平日幾乎不再回來家中,只在假日出現,並且他開始會買玩具孩子想要的玩具,主動安排適合孩子的活動,這短短2周的變化令我非常驚喜。

量子轉化真的幫我改善了困擾已久的問題。感謝王博士無私的奉獻。感謝宇宙。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博士「量子轉化」一階的三個課程有和不同呢?】

有想上課的人來問我,一階「放下」、「逆轉」」和「重設」課程有什麼不同?

「放下」是一切的根本,當你想要實現你當下能力不所及的願望,學會放下的技巧是幫助你夢想成真的最速捷徑,所以了解何謂放下以及熟練放下的技巧非常的重要。本課程適合真心想了解心靈成長以及渴望夢想實現的人。

「逆轉」是一個簡單又實用的心想事成能量技巧,如果你是個懶人,又想來我的課程試試水溫,這是個好選擇。但是層面跟其他課程就相對的比較簡單。

「重設」則牽扯了比較複雜的層面(身、心、靈、能量、宇宙),你會學到如何測試與操控以上五種層級的能量,可以對自己與別人操作(包括給別人好運與壞運,增加桃花與財運等),加強你的直覺力與預知力。本課程適合想在現實生活中擁有魔法師般能力的人。

「逆轉」與「重設」若能搭配「放下」的心法,你的功力會大幅增強。

以上是我簡單敘述一階三個課程的差別。每一個課程都會讓你透過舉一反三的方式,有相當程度的能力改變你的人生現況。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一個有趣的個案,是一個調整健康的案例。

這位個案大約兩個月前來找我,希望讓自己的血糖、肝指數、甲狀腺等變健康。

當然在這邊還是跟大家強調,量子轉化沒有任何的治療,我調整的只是能量的頻率,透過宇宙的力量讓人恢復健康。

這位個案來了幾次後,跟我說,老師,我覺得沒什麼進步耶。

我說,只要有變動到全像圖的頻率,一定會出現變化,只是幅度大小而已。此外,進步是根據什麼呢?你有沒有去找西醫檢查,有數值來當做衡量的標準呢?

我請這位個案去找西醫做檢查,畢竟你如果要知道量子轉化是否有運作的話,總是要有個公正第三者的測量來做有沒有效的判斷依據吧。

昨天他回來找我,他說,他後來有去找西醫檢查了,結果所有數字都正常。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些碎碎念.....】

最近有幾位客人有預約但是卻臨時取消以及到了預約時間人沒出現,手機也不接聽。因為我們預約非常的滿,這樣對我們時間的安排上造成了困擾,也影響到其他客人的權益。所以我想把我們的規則跟大家說明一下:

針對有預約但臨時取消或是根本直接晃點兩次、一直改時間而且沒有來的客人,我們會暫停讓你預約量子轉化一個月。

我相信,如果你的問題夠重要的話,你應該會記得你跟我有約,也應該會準時出現在晴康中心。如果不是的話,那麼我想你的問題讓它放著一個月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所以如果有要取消或改時間的話,請務必在前一天跟我們聯絡。

如果你真的發生意外或是進急診之類而不能來的話,只要事後提出醫師證明(當天去看診的收據),那就沒有關係,我們並不是不近人情。

不過還是有方便之門可以走:有需要做量子轉化的話,你可以在這一個月的期間內做遠距。做遠距的話我就不需要擔心因為你的晃點而造成我們時間安排上的困擾以及影響到其他個案的權益。

另外,請不要刁難、兇我的助理或是對她不禮貌跟盧小小,她是我們團隊裡很重要的角色,有什麼事她最終都還是會回報讓我知道。刁難她就是刁難我,沒有什麼分別。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有人問我幾個問題,跟大家分享一下:

問:請問是否由您用宇宙的祝福方式比我们用重設技巧方式或是再學習一階逆轉課程來的快,有效?

答:「宇宙的祝福」目的僅加強背景能量,會加強你心想事成的機率,但無法取代量子轉化以及課程本身所教導的部份。重設與逆轉課程可以做到比較細節與指定效果的部份,這是「宇宙的祝福」比較無法涵蓋的。但「宇宙的祝福」的優點是24小時都會透過魔法陣運作。

基本上我不會推出功能上互相矛盾的服務。每一個服務都有其存在的價值以及必要性:

量子轉化:可以指定效果
量子轉化催眠:找出你所不知道問題的癥結點
分靈體:處理重複模式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