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26】躲過投資詐騙,損失全數收回

我因爲相信朋友的推薦,做了一個海外的外匯投資,還找朋友一起投資。後來這個投資被揭發是個詐騙投資,而且還鬧上新聞。

事發時,我找我的朋友,他說他的錢全投資在裏面,沒錢給我,但公司還在,只要把投資的錢轉換成該公司未上市股票,還有機會再大賺一筆。但那未上市股票其實風險非常高,我不願意。剛好在FB上看見王博士的量子轉化,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看看能不能解救我的投資,只要本金能返還就好。

一個月後,我的朋友真的湊錢把本金返還給我。我把錢也還給和我一起投資的朋友,他非常訝異我們竟然能躲過這場投資詐騙。非常感謝王博士的量子轉化。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