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29】前夫不再騷擾我的人生

離婚後的這一年多以來我一直困擾於前夫不斷地介入我生活,破壞我的生活秩序,這段期間他即使在外租屋仍舊每天回到我與孩子的家。因為他也捨不下孩子,所以當初分開時我答應他可以每天來看孩子,他仍保有進入屋內的方式。

但一段時間觀察下來,他來此的目的並不是以孩子為主,他仍舊延續著離婚前的生活模式,在家中吃、喝、拉、撒、睡、看電視、玩連線遊戲、製造髒亂,偶爾與孩子玩樂,根本無法作為孩子的好榜樣。

因為他脾氣大,自尊強,我根本無法與他有良好的溝通模式,所以即便分開了,我還是過著精神緊繃的生活,我幾乎獨力照顧孩子又得承受他的騷擾,長期下來感覺快要崩潰了。

就在這時我發現了王博士的量子轉化服務,我在8月初做了初次體驗,希望前夫不再過度介入我的生活,他只要扮演好父親的角色就行了。王博士告訴我回去好好觀察對方的變化,這段期間我常常寫日記,想記錄自己的心理狀態也記錄對方的作為。

前2周生活沒太大變化,大概第3周開始,他平日幾乎不再回來家中,只在假日出現,並且他開始會買玩具孩子想要的玩具,主動安排適合孩子的活動,這短短2周的變化令我非常驚喜。

量子轉化真的幫我改善了困擾已久的問題。感謝王博士無私的奉獻。感謝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