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批學會量子轉化的學生的案例:

【量子轉化案例30:訂到去花蓮的火車票】

14號我要去花蓮講課,一忙差點忘了訂票, 但超詭異的連假後平日大清早去花蓮的火車竟然都是滿的!!!!! 

我除了在網路上訂,也跑去ibon試訂,都沒有票! (通常不同系統都有保留票) 

後來在心裡依照老師教的量子轉化口訣做了一次,結果回到電腦前再訂一次,就訂到了一張自強號! 

我同事本來要幫我訂,他訂好幾次只訂到宜蘭。 

雖然不是普悠瑪,但也夠我準時上課了~ 

量子轉化真的很好玩耶XD

謝老師萬福~

王博士補充:量子轉化是個每個人都可以學習並可以成功使用的技巧,非常方便有趣好玩,歡迎大家都來跟我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