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下半年度課程時間表出爐囉~

7月6日 【網聚 愛情篇】(一階)

7月27-28日 【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一階)

8月24-25日 【意念轉化 神奇創造】(二階)

9月7日 【關鍵能量 逆轉人生】(一階)

9月28-29日 【生命重設技巧】(一階)

10月26-27日 【意念轉化 神奇創造 進階】(二階)

11月9日 【網聚 金錢篇】(一階)

其中一階課程開放給所有人報名,想參加二階課程者則需先報名上過【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 學員見證】放下的止雨術

這次假期特別下去台南參加皮克思PIXAR交響音樂會,而且我還精心規劃了3天2夜的台南之旅。前兩天好吃又好玩,第三天重頭戲就是這場音樂會。

沒想到音樂會一開始,竟開始飄起小雨,我心想糟糕了,此行最大的目的就是這個,絕對不能泡湯。因為心裡很著急,開始用最簡單的正負對衝法。一開始雨還越下越大,我繼續對衝再加上放下。沒想到,奇蹟真的發生了,雨.....停.....了!一直到音樂會結束都沒有下雨喔!

謝謝王醫師的絕妙好方法!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開電視機,不管是節目或廣告或新聞,每一分每一秒他們都在推銷販售不同的信念與價值觀給你。

透過節目與廣告特定的手法(音樂,顏色,感官刺激,性暗示),引發你情緒上的共鳴。

不管你有沒有同意,你已經被他們的信念與價值觀所選擇了,而不是你選擇了接受與相信這樣的信念與價值觀。

保持清醒,當你面對電視與廣告時,清楚的知道這些正在洗腦你的只不過是個信念罷了。信念就只是信念,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是。是你選擇是否接受這些信念與價值觀,而不是反過來被選擇。

如此一來,它們對你就失去影響力了。你也不需要去特別保護自己。因為這時候不管你看什麼都不會影響到你了。有時候,有覺知的自願性被影響也是有可能發生的。

甚至你會覺得,觀察那些選擇去忽視自己覺知的別人如何被媒體影響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 學員心得】變出絕版DVD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假面騎士」這東西,基本上我愛死了。

這系列中的一位「假面騎士555」在2003年台灣有發行正版的DVD,當時我沒錢,所以沒有買,到後來(約2008年吧)發現店裡都找不到的時候才發現已經絕版了。

我開始心急了,後來我在網拍上看到是翻了三倍的高價,而且僅此一套。我根本買不下手。之後我也就算了,但心裡卻總是惦記著我想用正常價錢買到這套絕版DVD。

兩個星期前上過王博士的【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課程。在練習中我把買不到DVD這件事拿來釋放、放下。然後我一笑置之,反正不就是DVD而已嗎?

今天下午我去光華商場附近逛街時,突然想到要逛一家DVD店,我就走進去了。但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總之就是隨便逛逛。突然的我眼睛一亮,架子上放著不就是那套絕版的「假面騎士555」的DVD嗎?我發誓,這家店我之前來過無數次都沒有看到這套DVD,而且早在2008年店長也跟我說這套早就絕版了。

我像發現寶藏的小朋友一樣趕快把它拿在手上。然後趕緊去櫃檯結帳。我問櫃檯:請問這有再版嗎?櫃檯說不知道,反正他們就是有這麼一套,也只有這麼一套。

所以我今天用正常的價格,買到了夢寐以求的絕版DVD! 完全就是照我當初所設定的目標啊!

真是太感謝王博士了,上課要繳學費沒錯,但是靠自己的力量「變出」絕版DVD,這是無價!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常凡是跟身心靈或宗教扯上關係的,就必定有靜心跟靜坐的部分存在著。那麼靜心、靜坐到底是在做什麼?

你會聽到的答案會有千百種。我曾經練習靜坐長達二十年,但是我發現我並沒有達到這些所謂的答案。

所以我先停止了靜坐的練習。

後來我發現,所謂靜坐,靜心,並不是只有坐下來的才是,也並不是只有坐下來才能達到。

當然這個話題可以無限的延伸下去,甚至出好幾本書都可以。

我想分享一下我的看法:在放下之前的欣然接納,那就是靜心。

而靜心的過程並不是為了讓你達到什麼高深的境界,什麼梵我合一的境界,什麼神通法力,都不是!

靜心,是讓你暫時從生命之流中抽離,來觀察你當下生命的走勢而已。然後你可以重新做選擇(真正的選擇只有在靜心的時候你才看的到)。

如此而已。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運勢低落怎麼辦?】

從市面上這麼多命理占卜有關的書和老師,就知道「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這句話不是隨便說說而已。而有更多人更是期待在生命的谷底時能夠時來運轉。

這牽扯到了「修改命運」。但是在修改命運這個比較複雜的題目之前,我們先來談談如何知道自己最近的運勢吧。

其實很簡單,先觀察自己最近身邊發生的事情以及自己的心情,就知道了。

如果最近都是發生很多鳥事,搞到自己心情很不好,那麼很明顯的,運勢是低落的。

因為所有外在的一切都只是你心中內在的反映而已。心裡面所壓抑的阿雜,不滿,都會透過外在的世界變化,讓你看到。除了身邊的事件,有時候還會發生在家裡(例如漏水),塞車,小孩或寵物生病等等跟你有關的人事物上面。

之所以會出現痛苦,是因為你目前的所作所為偏離了和諧的生命之流,你的靈魂透過外在的事件與你內在的痛苦來警告你。

這並不是生命想要教訓你或什麼的,都不是,只是個單純的訊息而已。

NLP的假設前提之一是:持續同樣一件事而期望有不同的結果的人,是個大笨蛋!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說謊這件事】

這種文章,一看就知道是要勸大家不要說謊。

但是你會說,咦,王博士,身心靈成長與心想事成,跟說謊有什麼關係?

老實說,我之前也不覺得有什麼太大的關聯性,直到最近才有了比較深層的理解和體悟。

直接舉例說比較清楚~ 如果你今天跟別人約定好說:「我會五點鐘到!」,但是你卻遲到了。這代表著什麼呢?

你說話不算話,你的言行不一!

今天一個人想要心想事成,跟你發出的意圖和信念有很大的關係。當你對於你自己許下的承諾都不在意,都是讓別人聽聽就好的話,那麼宇宙意識對於你的願望自然也是聽聽就好,或是你的願望永遠不會按照你預期時間的到來。因為唯有如此才符合你這個人的能量頻率。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讓不想要的事情不再發生?】

有沒有試過一些很討厭的事情不斷重複的發生?從走路老是不小心扭到腳,到談戀愛一直被劈腿,等等的鳥事。

每一次這些事件的發生,都會重創我們的心靈,尤其是當它因魂不散,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到底有完沒完啊?」你總是會想問。

而「如何讓不想要的事情不再發生」,這也是學員在課堂上經常會問到的問題。

我不去探究個人的「為什麼」,因為這會沒完沒了,甚至你探究到最後會發現到每個人的出生才是問題的開始。但是現在也無法把你塞回媽媽的肚子裡了。

所以我們從身心靈的角度來看,其實,生命每一個會讓你感受到痛苦的事件,之所以會發生都是來自於你內在心靈的訊息。目的是在告訴你,你內在可能有些情緒的累積或是「不好」的信念,該調整調整,或是情緒排毒了。這就跟身體生病是反映出我們可能要做出飲食上的調整或是排毒的道理是一樣的。

很多人會以為自己壞掉了,不管是身體或心理。但是知道嗎?你的心裡和身體從來沒有壞掉過。因為它們是如此完美的運作著,你才會有機會接收到來自你內在的訊息與請求。

所以面對我們所不想要的事情,我們該做的只有兩件事情:第一個,全然的擁抱、接受、並且愛上它;第二,對這件事情的發生完全不產生任何情緒。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了情緒的大樂透!】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想中樂透。彩券的樂透不好中,但是在情緒釋放的過程中,情緒的大樂透反而很常見。

什麼叫做情緒的大樂透?

當你在做情緒釋放時,會突然出現身體不舒服的感覺,或是情緒突然爆發了,這時你就是中了情緒大樂透了。

之所以會發生,往往是因為跟你過去累積壓抑很久的情緒有很大的關聯。所以當你在釋放情緒時,潛意識會在這個時候出現,讓你感覺到身心的不適,讓你覺得繼續釋放下去是反直覺的。很多人往往到這個時候就會卻步而停止釋放情緒。但這會出現兩個問題,一個是你會卡在當下不好的情緒,二是這個情緒又會潛到更深層的潛意識裡去。

所以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呢?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繼續是放下去,這會花比較長的時間。另外一種就是使用快速突破潛意識防衛機制的反轉技巧,這技巧是我在課堂上會傳授的。但因為這方法有其秘訣和注意事項,所以不在這邊公開。

總之,當你中了情緒大樂透的時候,不要緊張,反而要恭喜自己!一切的方向都是正確的~ 加油!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按此馬上線上報名

 

 

【關鍵能量 逆轉人生】王博士一日「平價課程」即將在9/7(六)登場!

這次的課程在風格上會維持以往的模式:簡單、易學、即刻見效!

課程內容將會著重在三大範圍:

1. 基礎NLP 「神經程式語言學」 與「時間線概念」
2. 基礎「情緒釋放技巧」和「瑟多納技巧」
3. 逆轉人生的「能量逆轉技巧」

其中,能量逆轉技巧是王博士近年來的獨門創作!也只有在這個一日工作坊才會傳授的技巧。

應用在身心靈的領域上有許多妙不可言的功效,不論是針對身體不適、情緒或是任何心想事成的效果上都是非常的顯著。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