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最近的近況~

宥驊最近除了固定在北投的赫尼曼診所與東區的愛美診所為大家提供自然醫學諮詢的服務之外, 最近也開始動手寫書囉~

要寫的內容暫時保密. 不過內容保證會是從來沒有人寫過或提到那麼深入過的喔~

目前所有要找的資料都找齊了. 也已經動手開始寫了一些. 這才發現原來寫書對我這種從小就出國讀書中文的人真是一種折磨啊~ 不過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就是了~ 至少我目前還蠻享受的~

當然我有空還是會到這邊來分享一些想法以及一些客人的故事.

對了~ 如果您有來看過我也覺得在下幫您身心狀態處理得還不錯的話, 歡迎寫些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希望也能夠把一些客人的見證放到新書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