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篇文章是我之前在2006/08/01 發表的.
這也是引發我後來學習塔羅牌的契機~

2006/08/01 01:43:48

今天塔羅大師沈嶸老師到我這邊來做量子檢測.

檢測才開始沒多久, 沈嶸老師就好奇想說能不能用塔羅牌來驗證量子檢測儀的準確度.

這讓我有點緊張, 因為我想從來沒有人做過這樣子的測試吧. 不過我也很好奇, 便答應了.

(因為顧及沈嶸老師的隱私, 所以這邊不會提到她測試出的結果.)

測試的方法如下:

譬如在情緒檢測方面, 如果沈嶸老師某方面的情緒檢驗出來A情緒的指數為X, 那麼沈嶸老師就馬上抽一張塔羅牌來看看她本身對於A情緒的指數是否能反映在塔羅牌上.

在這方面的結果是準確的. 我們做了五個情緒跟塔羅牌的比對.

接下來的測試更為嚴苛:

沈嶸老師要在我幫她平衡過A情緒之後, 數值從X變成Y以後, 再抽一張塔羅牌, 來看看塔羅牌是否能反映出從X到Y的變化.

而在這方面的結果也是準確的.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這次只做了兩個比對.

不僅沈嶸老師對這樣準確的結果與變化感到訝異, 連我自己也都沒想到會這麼神奇~

因此, 由這樣的一個實驗, 可以顯示出量子檢測儀的準確性以及它在能量平衡上的一個實效性.

我對量子越來越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