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贈品區

一、               菲律賓佬沃三天兩夜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旅遊票卷

市價10900元,兩人同行可享一人免費唷

*浪漫天堂帕古布~因綿延不絕的白沙灘而聞名,是喜愛浮潛及游泳者的天堂碧海藍天、白淨沙灘、陽光椰影,零污染的鮮氧淨地,宛若置身人間仙境水中亮麗繽紛的七彩魚,珊瑚礁,海貝殼等令人目不暇及。另一景點秘密花園巴卡拉教堂興建於1591年西班牙統治時代,神秘色彩令人回味。
 

*佬沃市區~輕鬆探尋各式具有獨特菲律賓風味知名產、手工藝品。*西班牙維干古鎮~深富西班牙風味的古鎮維干市,是巡覽古蹟的最佳據點,當地的博物館,古董街以及陶器場等,其濃郁的文化與藝術領域,吸引了許多遊客在此流連忘返。

馬可仕行館
百年歷史教堂抱威教堂~佬沃傳奇地標,傳說自牆上滲出的聖水為是聖母瑪麗亞給予當地居民的禮物,可治癒百病,因此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許願。這座巴洛克式教堂已被聯合國科教為組織列為 [世界文化財產]
 
二、量子儀樂活保養~市價6000
量子儀樂活保養幫助釋放壓力與負面情緒,擁有正面能量讓女人性感指數攀升,男人魅力無懈可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