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平行時空的注意事項 2/5

 

頻率與能量是一個很纖細的東西,通常每個人對於「完美」有不同的看法跟解釋,所以不太可能有結局是完美的按照你的計畫發生的狀態,也不太可能有你可以完美地來到百分百都像你所要求的那個平行時空。但是量子轉化還是可以讓你來到一個足以稱之為「勝利」、「成功」、「達陣」的結果。

 

請記得,你跟宇宙比,誰能做出更好的選擇跟安排呢?

 

有時候我自己會來到一個臨界點,而且我可以知道那是什麼樣的狀態。我已經脫離舊現實的引力,而我也已經被新現實的引力所包圍了。我可能還沒有完全的穿梭到我想要的現實,但是我已經了解到我有足夠的力量讓我往我所想要的現實前進,如果我願意持續前進的話。

 

負面情緒會讓你鎖在舊的平行時空,而讓你鎖在新的平行時空的一個好方法是「感恩」。你已經努力這麼久,終於來到一個新的世界、新的宇宙了,這個新宇宙有著跟你就宇宙截然不同的頻率與能量,而感恩會讓你跟新的宇宙在能量上成為更好的共鳴。

 

如果你抗拒這個改變,而開始重新裝載你的舊頻率時,你就會被拉扯回去。並不是說你許了願望,做完量子轉化,穿梭平行時空,你就永遠不會回去。

 

你可以來,當然也可以回去。所以想要繼續往前進的話,請釋放負面情緒,對當下你已經發生的改變與一切你所擁有的感恩吧~

 

要適應新的平行時空,你可能會要花點時間來熟悉它。盡量不要太過度激動或開心(就像是它只是個短暫的奇蹟)。嘗試著看待你的新的平行時空為一個常態,這代表你認為它會好好的持續一段時間。

 

對新的平行時空感覺良好不是不行,但如果你太興奮太激動就代表你懷疑它的持久性跟真實性,這有可能造成反彈。

 

如果你認為一切的美好都太不真實了,那麼你會吸引到另外一個平行時空來印證你的想法。所以即使你認為你吸引到讓你覺得很讚的人事物時,請真切的知道,你值得這一切。

 

這就像我當初一開始研發出量子轉化時,覺得天啊這也太神奇了吧。現在的我要製造人們口中的奇蹟,就像每天吃飯睡覺一樣的平常。

 

當你準備好下一次平行時空的穿梭時(量子轉化),你可能會選擇讓目前好的部份更好,然後修改一些不是那麼滿意的狀態。就像是當你來到一個金錢富足的狀態時,你可能下一步會想讓你的人際關係變得更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