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平行時空的注意事項 1/5

 

很多人都一直問我,做完量子轉化會發生什麼事情?要注意什麼?所以我特別寫一篇文章來回答這些問題。

 

量子轉化是透過宇宙的力量來修改能量場裡(The Field)的模式,只要模式被修改,現實世界一定會產生變化,只是幅度的大小跟時間的早晚而已。

 

當你的現實開始改變時,迎接它吧~ 觀察到你正在改變的徵兆,並且歡迎它們。仔細觀察到你的現實正在改變。

 

這些改變會隨著時間發生,在我的經驗中,通常會在幾週或幾個月內。(兩個星期是比較好測量的一個週期)

 

你一定會問,那變化會出現在哪呢?它不一定會馬上出現在你要的事物上,但不排除這樣的可能性。有時候你可能要的是感情,結果突然你賺了一筆錢,或是你突然生了一場病。這樣是量子轉化無效嗎?

 

反過來問你,你怎麼知道感情順利的你會不會比較有錢?會不會要先生一場病,對方突然跑來關切你,然後就很順利的在一起了呢?

 

我們無從得知宇宙會如何給我們所想要的東西,所以我比較喜歡去想像與認為,做完量子轉化後,這是一個從舊時空穿梭到新時空的旅程。在這段時間內,我已經不在我的舊的時空裡,但也並還沒抵達我的新時空裡。我正在穿梭一個同時擁有我新舊能量特質的時空裡。(試想,桃園還沒到台北時,你在哪裡?)

 

所以在這段時間內,你會看到許多的,「心想以上,事成未滿」的半調子狀態。像是,很多的機會出現了:像是房仲業個案突然出現很多人來看房子,但是並沒有成交。或是有符合你的對象出現了,但是對方目前可能並不想談感情,或是已經有交往的對象,等等。

 

我的建議是,不要去強迫(內在或外在)任何事情發生。如果你太執著於這些半調子的狀態時,你就會卡住(記得你還沒到達終點)。所以不要對這些馬上出現在你面前,看似美好的平行時空說好,然後被這狀態卡的死死的。

 

專注在你的新能量、新頻率。然後盡你所能的不要被半調子的狀態所誘惑,我知道有時候這些很吸引人,但不要上當。尤其是當你匱乏時,你就越容易上當。所以盡你所能的,專注在你想要的新能量與頻率,往前進吧!

 

當你持續往前進時,這些所謂的「心想以上,事成未滿」的狀態會發生什麼事呢?在我的經驗中,有以下兩種狀況:

 

第一個可能性是,這些狀態就自然的消失了,而更好的會在之後出現。

 

第二個可能性是,事情的本質改變。像是你原本的感情或是事業的狀態仍然存在你想要的現實裡,但是狀態會開始改變。在這些狀況中,當你持續前進時,你會看到改變的發生。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新資金會出現,原本不想跟你談戀愛的人突然就想了。

 

當面對「心想以上,事成未滿」的狀態時,最重要的關鍵是,不把它們當做一回事,完全把它們放下*。如果你嘗試著硬要把這些半調子狀況變成是完美的結果,你就會讓自己卡關,會讓原本宇宙要給你的完美版結局無法送到你面前。

 

如果你爬山時看到一朵美麗的花朵,請記得你的目的是要爬到山頂,而不是把剩下的時間都拿來欣賞這朵花。

 

我自己也曾經陷入過很多次這樣的陷阱。告訴大家,這些一點都不好玩。但是現在的我遇到「心想以上,事成未滿」的狀態時,我已經學會不再強迫讓事情發生,我有足夠的信心不讓自己緊張、著急。

 

只要記得這些半調子狀態是宇宙要給你的一個「事情正在完美進行的徵兆」,而不是讓你停留在半途的理由,這樣就可以欣然地讓宇宙來讓事情發生。

 

當你不被這個半調子結果所誘惑,而且讓宇宙去運作時,你在能量上、頻率上就會持續地往前進。當你來到一個點時,你發現你的舊能量和就頻率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很遙遠的記憶時,基本上你已經來到你的新的平行時空了。在這個時候,所有你想要的都會透過吸引力法則,輕輕鬆鬆地被你吸引而來。

 

當這些好康發生時,你往往會感到像當頭棒喝一樣,這些事情好到不像真的一樣。只要記得,不要因為它們好到太不真實,你又去認真思考,這會又把它們給推開。

 

只要懷抱著感恩的心態好好的歡迎、接受它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去體驗並且享受這些成果就好。

 

(未完待續)

 

*關於放下,我有開設一系列的課程,歡迎大家學習放下,會讓你量子轉化效果更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