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實例】診所患者人數瞬間大幅增加

 

第一次去接受老師量子轉化,是希望我在診所業績成長。

 

調整完後,很驚訝地,速度之快,從第二天開始,連天候不佳的日子依然有不錯的來客率,讓我工作的信心大增。

 

接著呢,第二次調整,自己稍微貪心一點點,希望來找我的客戶群是優質客戶。 神奇的傑克!第二天有兩位外國人來找我喔~

 

第三天..真的蠻幸運的,某部戲劇女主角,她的問題我一周有幫她改善了...真是令人為之振奮!

 

其實,我想跟老師說的,除了感謝,也希望自己是心安理得,不是靠著僥倖,而是希望真實的有進修到能確實幫助患者的實力,這是工作的真諦,也是自我價值信心的提升,希望老師能幫助我,成為良醫,將來可以協助更多人。

 

王博士的「量子深層轉化」服務開始囉~ 一切費用隨喜。

 

要預約請洽晴康中心 02-877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