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變命運,一定是要從內而外做起】

 

我們的身體跟情緒,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探知器。它能夠告訴我們,我們和宇宙意識(大我或是神性)是否處於和諧的頻率共振狀態。

 

當我們跟宇宙意識和諧共振時,我們就會有開心喜悅的心情,身體自然也會是在健康的狀態。(想像一下,如果你在天堂時,你的身心會是什麼樣的狀態?)

 

當這個和諧被破壞時,我們心情會不好,種種負面情緒產生,然後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健康。(想像一下,如果你在地獄時,你的身心會是什麼樣的狀態?)

 

所謂「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就是這麼一回事。

 

天堂和地獄,並不一定是人死後才會體驗到的場所,很多人即使是活著,內心也是處在一個生不如死的狀態(可能是缺錢被追債,可能被罷凌,可能感情受挫,等等)。這不是地獄,那什麼才是地獄呢?

 

但是這些狀態,都可以透過情緒的調整而改變。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能量震動的個體」(vibrational being) 。

 

當你深刻地了解到,先有內心能量的震動,才會產生外在世界的情形時,那麼深陷在困境其中的你,自然就會找到生命的出路。

 

所以我在教學時,都一再的強調「先內而外」。

 

如果沒搞懂這個順序的話,一切都是繞遠路,徒勞無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