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按此線上報名

 

【生命重設技巧 學員見證】讓房客乖乖付房租

 

為了減輕房貸壓力,我把一間小套房出租給房客,用租金來分擔一部分的貸款。本來我的房客之前都有主動按時轉帳,從來就沒有遲延過,但我這個月卻一直查不到租金入帳,我想可能是他工作繁忙一時忘記了。

 

這讓我感到很困擾,因為銀行最近就要扣款,帳戶餘額卻不太夠,而那時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我也不好意思在這麼晚的時間打電話催促一個平時信用良好的房客交租。於是我就使用剛學會的生命重設技巧,希望能讓房客自己想起他還沒付租金這件事。

 

設定完之後我就暫時先去忙別的事情,等到睡覺前我查了一下帳戶,果然那筆租金已經入帳了。

 

感謝生命重設技巧順利解決我的困擾,也讓我可以繼續維持好房東的形象。

 

 

 

 

【生命重設技巧 學員見證】 只能說是超神奇的技巧

 

當初會報名這堂課也是考慮了很久,因為還有其他想上的課,不過看了課程介紹覺得非常好奇所以還是報名了。

 

王博士的教學內容很活潑生動,不會讓人感覺到枯燥乏味,最主要是老師自己走過很多的冤枉路,所以他的教學能夠直指重點,避免學員重蹈覆轍,進而達到最大的效果,這是課程最值得的地方。

 

在課程當中有許多練習技巧的機會,剛好試試看消除我手肘的舊傷,以前看過非常久的中醫跟針灸,但是沒有任何的效果,沒想到光是上課簡單消除一下,就感覺輕鬆了許多,馬上也試著消除身上痠痛的地方,也有感覺到緩解,真是太開心了~

 

課程結束回家之後,想著有什麼事情可以消除的,想到家中的兩隻貓長期一直有打架的問題,沒想到之後他們剛好開始打架,在他們打架的過程,我開始應用技巧,結果打架就終止了,雖然過了兩天還是有打架一次,不過我相信只要繼續使用技巧,很快這種狀況就會消失~

 

最後要謝謝王博士無私的教導,讓我能解決這些困擾~太感謝了

 

 

 

 

 

 

【生命重設技巧 學員見證】順利約到女生約會

 

在生命重設技巧第二天課程快下課時,時間接近五點,想說用Line約個妹出來約會好了,但訊息一直都未讀。

 

之後開始跟老師和同學們聊天,我就邊聊邊用上課學到的技巧來清除晚上可能和這個妹約會不成的障礙。

 

清除完成後,對方也還沒回Line,就繼續和大家聊天到六點才和同學們一起離開。沒想到在捷運站時,對方就回Line了,而且說要一起吃飯!

 

可以下課後跟大家聊完天才被約走,魚與熊掌兼得真是太爽了,這種事希望將來可以一直出現啊!

 

【生命重設技巧 學員見證】報廢的機車起死回生!

 

在還沒有接觸這個課程之前,我其實是相當抗拒上課的。

 

但因朋友不斷的鼓勵我說服我,終於我報名了王博士的課程。

 

然而在上課前還有一個小插曲:

 

我的機車已經壞掉將近一個月了,不但很難發動車子,油門怎麼催油最快時速也不到20公里。

 

看了三家機車店都說已經壽終正寢,正打算買部二手機車代步,但錢又已經繳了學費,讓我困擾不已。

 

但是王博士跟我說了一句話:「搞不好上完課妳就能讓它復活也說不定。」好吧,於是我就衝了!

 

昨天上完【生命重設技巧】後,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幫我的機車做了重新設定。

 

當下馬上騎車試試看,但是並沒有改善,今天早上上班也還是以時速10的速度前進。

 

但是….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剛剛下班時,發動車子時它竟然毫不費力的發動了!

 

催油門時,竟然異常的順利!我的車子活過來了!甚至比壞掉之前更好騎!

 

現在,我不得不相信【生命重設技巧】真的可以創造奇蹟。

 

除了感恩上天,也謝謝王博士造福大家。還沒報名的朋友們,不要懷疑,不要錯過了下半年開課的機會唷!!

 

【生命重設技巧 學員見證】塞車後竟還提前抵達!

 

上完生命重設課程,在搭客運回家的高速公路上,到了台中的路段突然塞車起來,以前如果是週日晚上回南部,通常都頗順暢的.這次遇到塞車的狀況,勢必會拖慢抵達目的地的時間.車上的LED跑馬燈顯示抵達時間預計是在深夜的11:43分,如果現在這麼一塞,車速只有10~20公里之間,抵達時間有可能會到半夜12點!

 

於是我就使用生命重設技巧,將整條南下的高速公路設定成順暢的樣子,而且還能提早抵達,不受剛才塞車拖延時間的影響.設定完之後,就不管它了,想說應該不會這麼神奇,不但剛剛就已經因為塞車拖延約十分鐘了,而且在設定的當下,交通還沒有恢復順暢,於是就昏昏睡去.

 

沒想到,才11點12分,車上自動語音廣播就響起,通知乘客XX站就快要到了.不會吧!這麼早就到了?車子在此時已經要下交流道了,一下交流道,就到站下車!

 

真令人驚訝,如果之前在路上已經塞車拖延十幾分鐘時間,竟然能在後來補上進度,還能提早約半小時抵達!這個高速公路路況重設的體驗真是美妙啊!

 

 

 

 

【生命重設技巧 學員見證】挽回前女友的奇蹟

 

我之所以會上王博士的課是因為我想挽回我前女友。在我們分手後,她交了一個新男友,這一直讓我很不開心,我很鬱卒。

 

上星期我先上過王博士的【關鍵能量 逆轉人生】之後,我逆轉了*特定*的能量後,我幾乎天天都可以去前女友家跟她聊天,我好開心。

 

昨天是第一天的生命重設計巧,我使用上課的技巧重新設定了一些關鍵後,課程中女友突然主動打電話來,我真的嚇了一跳,想說有沒有這麼快!

 

今天下課後,我原本和朋友約看電影,結果前女友又主動打來要約會,我只好背負著見色忘友的罪名約會去了,哈哈哈~

 

總之生命重設技巧的速度和效果誇張到不行,我相信靠這些技巧,我很快就會和她復合了~

 

謝謝王博士!

 

 

 

 

【生命重設技巧 學員見證】生命重設使腳痛消失

 

最近摔車所以左右膝蓋有一片大瘀青,左腳也不太容易盤坐。

 

結果今天上課的時候很想盤腿坐,可是會痛啊啊啊啊啊,我就一邊上課一邊偷偷使用新鮮學到的技巧來解除左腳的疼痛,並增加可以彎曲的能量。

 

做完之後,左腳沒這麼痛了,而且竟然還可以盤腿上課。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生命重設技巧 學員見證】改善朋友的工作運

 

我朋友,最近他朋友的公司找他去上班, 於是就談條件, 但是我朋友一開始以為公司不會這麼快答應他的條件

 

當天晚上, 我就用生命重設技巧, 加強了他的工作運的能量, 沒想到隔天, 公司就答應的他的條件, 我朋友很訝異,怎麼這麼神奇呢?因為他原本已經打算隔天就要放棄然後去當房仲了說

 

最後他請我吃了一頓大餐, 真是皆大歡喜

 

(王博士補充說明:生命重設技巧是我所有課程裡最有趣好玩的,也可以大幅並且簡單的修改幾乎生命中所有的設定,課程就在5/25-26要開囉,報名表就在下面的留言裡)

 

 

 

 

 

【生命重設技巧】學員案例:

 

 

有個朋友公司陷入破產危機

當他發現公司陷入危機的時候,除了現實的金錢困境

更多的還有讓他不能接受的是情緒

因為是被最好的朋友背叛掏空

而且因為合夥沒有弄好發生糾紛,家人也因故避而不見不處理

這一切都讓他覺得人生來到谷底了

 

他跟我說,他從來沒想過信仰主多年,他會動念想要詛咒人

也沒想過,他的情緒會如此一發不可收拾

他不知道現在的他可以怎樣才好,如何可能借到錢度過難關

 

身為朋友,我只有讓他透過電話宣洩情緒

但也告訴他我會為他增強金錢進來的能量(使用生命重設技巧)

 

發功完三天後,他很開心的跟我說

很意外的有筆錢入帳

成功的解決了他公司的財務危機

 

我突然覺得我好神奇啊

 

 

 

 

 

 

 

 

 

【生命重設技巧】學員心得

 

第一天上完生命重設技巧後,回家做練習,那天我並不知道我奶奶身體不適。第二天上課早上出門前,有留意到我奶奶的作息不正常,而且她還有點發燒,無力,想睡覺的狀況。

 

在坐車的途中,想到可以試試看"生命重設技巧",於是我就使用了王博士課堂上傳授的技巧隔空發功。當天上課時我自己有感受到能量一波接一波的進入我體內,感覺很神奇。上完課回家後,奶奶的身體好多了,燒也退了。真是太神奇了!

 

 

 

 

 

 

 

 

 

【生命重設技巧】學員心得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我想要休假,但是老闆堅持董事長例會資料必須由我做,所以不准休假。

 

學習了生命重設技巧後,我就自己默默做了處理.....

 

結果,秘書剛才打來說,那個除非出國、生病、否則一定開會的董事長「無故」取消會議。

 

然後那個必須要說明各種嚴重事由才可以請假的三個主管,他們說,不用說明理由了,准假。

 

喔耶~

 

 

【生命重設技巧】學員心得:

 

昨天剛上完課後,今天我去找我的好朋友。我們計畫下個星期要去泰國玩,但是她一直找不到她的護照。找不到護照給旅行社代辦簽證,就意味著無法成行。我看著她很焦慮,於是我想到昨天在課堂上學到的「順神尋物法」,想說可以來試試看。

 

當時我坐在她的床上,透過神性,尋物法讓我知道護照就在我的右後方,於是我叫她往我右後方的範圍尋找。她從櫃子上面尋到下面了,都還是沒有,突然我看到在我右後方最下面的櫃子裡有一個小包包,我叫她打開那個包包,果然,護照就在那裡面!王博士的【生命重設技巧】也太神奇了吧,我到現在都還是處在無法相信的狀態中啊~

 

【生命重設技巧 學員心得】

 

生命重設技巧課程結束後 

幾乎變成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工具

無論是結合sedona 全面清除法 或是拿靈擺逐項測試

每天我想到就使用

 

上完課之後 因為準備要出國當朋友的伴娘

但身體一直有慢性發炎問題 無法負荷整天的勞碌

前幾天就先用靈擺逐項測試

人在外頭時 不斷用全面清除法與順神觸療法

就這樣 勞累時 疼痛時 就使用

朋友婚禮當天 我很感謝自己狀態比預期中真的好很多

我無法想像如果沒有用這些方法處理自己 會是怎樣的情形

 

平時走在路上 狀況一來 就開始使用 全面和順神觸療法

順神起手勢的部分 如果在外頭不方便 有時我會用冥想的方式進行

幾次下來 當下的不舒適就會明顯緩解

 

寵物的部分 

因為家中狗狗有躁鬱和焦慮的問題

出國前對牠做了順神療癒 

回國後聽妹妹說 那幾天乖得跟貓一樣 (是我發功有效? 哈哈)

我會再持續試驗中~

 

很感謝dr. Wang 不藏私願意分享針對身心靈同步處理的最佳療法

也要很感謝神性安排讓我接觸到這個方法而且願意學習運用它

 

期待可以見證到更多奇蹟 ^^

 

<生命重設技巧>學員心得:

 

在上課的時候我正好有一點點感冒,當下利用王博士教授的清除技巧進行清除,症狀馬上停止惡化,隔天起床後,竟然發現症狀幾乎已經完全清除!這是在上課本身就體驗到的神奇效果!總共的過程不過才30分鐘的時間。

 

下課後,針對自己工作環境與住宅空間的能量進行檢測,原來當中藏有很多對我情緒與身心有干擾的能量!一樣透過簡單的清理,當下馬上感受到煥然一新的感覺,明顯感受到思緒變得更加清晰,精神也狀況也非常好!就好像到野外接觸到大自然的那一瞬間,好像一切的干擾都離我遠去!

 

除了療癒自身,我還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應用方式!

 

在FACEBOOK上,常常會看到很多關於流浪動物或是相關的新聞!以前看到了這些訊息後,心裡難過卻又是無能為力…

 

抱著實驗的心情,我針對其中一則流浪動物的訊息進行處理,第二天就得知他們病情有轉機的訊息!實在是非常神奇!

 

重點是,這些技巧操作都是非常簡單的!一學就會!

 

就像王博士在課堂上所說,只要你能夠舉一反三,這將會是一個無所不能的技巧!

 

<生命重設技巧>學員心得:

 

在上課的時候我正好有一點點感冒,當下利用王博士教授的清除技巧進行清除,症狀馬上停止惡化,隔天起床後,竟然發現症狀幾乎已經完全清除!這是在上課本身就體驗到的神奇效果!總共的過程不過才30分鐘的時間。

 

下課後,針對自己工作環境與住宅空間的能量進行檢測,原來當中藏有很多對我情緒與身心有干擾的能量!一樣透過簡單的清理,當下馬上感受到煥然一新的感覺,明顯感受到思緒變得更加清晰,精神也狀況也非常好!就好像到野外接觸到大自然的那一瞬間,好像一切的干擾都離我遠去!

 

除了療癒自身,我還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應用方式!

 

在FACEBOOK上,常常會看到很多關於流浪動物或是相關的新聞!以前看到了這些訊息後,心裡難過卻又是無能為力…

 

抱著實驗的心情,我針對其中一則流浪動物的訊息進行處理,第二天就得知他們病情有轉機的訊息!實在是非常神奇!

 

重點是,這些技巧操作都是非常簡單的!一學就會!

 

就像王博士在課堂上所說,只要你能夠舉一反三,這將會是一個無所不能的技巧!

 

 

馬上按此線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