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跟診所公關討論我回台灣兩年以來上電視的一些feedback.... 我發現我自己不是很適合上電視.

因為目前大家對自然醫學不夠了解, 之前說過了, 上電視時大家會期望我說的東西是跟西醫一樣的, 但是如果是那樣就不用找我自然醫學博士去啦.

畢竟中西醫與自然醫學的東西是很不一樣的. 自然醫學裡不會開西藥打針, 更不會去動手術. 也因此對這方面的涉獵自然是比較少的~
 
可是一般人總不能期待養豬的會去知道西瓜種植的相關問題吧?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邏輯. 我的專業就是自然醫學博士, nothing less, nothing more~

算啦~ 我看開了. 我覺得我不適合上電視. 頂多以後不上電視就是了~

我慢慢的了解陳俊旭博士為什麼想回美國執業了(雖然他一直都還在台灣, 這是台灣之福啊)... 因為一般人就真的是不懂啊~

回歸到我的專業.... 我治病的功力可是好過上電視幾千幾萬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