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牛奶排毒計畫

作者 王宥驊 自然醫學博士



牛奶到底可不可以喝?是大家一直以來的爭議.

一般大眾, 包括西醫在內都認為喝牛奶可以補充到豐富的鈣質, 並且預防骨質疏鬆症.

而自然醫學界則是保持完全相反的態度, 也認為牛奶是導致多種過敏以及慢性疾病的根源.

身為一般人的我們到底該聽誰的? 到底有沒有方法可以知道牛奶到底好還是不好呢?

其實只要您願意, 夠勇敢的話, 可以嘗試一下七天牛奶排毒計畫.

這計劃很簡單. 只要在短短的七天內, 完全不要攝取到牛奶跟奶製品即可(包含起士, 冰淇淋, 巧克力, 優酪乳... 等等).



只要這麼做, 大約四公升的黏膜就會從您的腎臟, 脾臟, 胰臟, 還有其他的部位排出. 您會發現, 身體內部好比做了一場大掃除!

大部分的人, 只要進行七天牛奶排毒計畫, 都可以很快的發現到明顯的不同, 無論是身體或是心理. 像是: 睡的比較安穩; 比較有精神; 情緒比較穩定; 性慾變強, 等等.

想想看, 挑戰一下自己, 只要七天就可以讓自己煥然一新! 何樂而不為?

仔細的記錄好與不好的過程與變化以做比較.

如果您懷疑七天後的改變, 或是認為這只是個巧合, 或是您夠勇敢的話, 大可以在七天無奶排毒計畫後開始攝取奶類製品. 開個party, 點些pizza, 享受一下冰淇淋.

在十五個小時內, 保證之前身體比較不舒服的狀況都會回來!

所以牛奶到底可不可以喝?

請您在七天後告訴我!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 2007 Richard 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