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佑驊,自然醫學博士(Naturopathic Doctor,N.D.)    

            王佑驊博士自幼移民加拿大,於西門菲沙大學的人體機能學系畢業。在腦神經專科醫師父親的影響下,於大學畢業後,進入有”自然醫學的劍橋大學” 之稱的The Canadian College of Naturopathic Medicine就讀,同時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取得自然醫學博士(Naturopathic Doctor,N.D.)學位。並成為全世界極少數獲得此學位的華人之一。

   由於高中時期就對針灸產生濃厚興趣, 王佑驊跟隨旅居在溫哥華針灸界泰斗的盧永全與周宗武等人學習中醫以及針灸課程, 並奠定中醫臨床的基礎。在醫學領域這方面則深受加拿大自然醫學醫學院的影響---“一個人要健康, 就必須要兼顧身心靈三方面的健康才算是完整”的理念。醫學院畢業後王宥驊開始對能量醫學進行深入探討。在這趟身心靈醫學的旅途中接觸到來自澳洲的撥恩技巧(Bowen Technique)、桑卡蘭派同類療法、以及量子醫學。

      撥恩技巧是一種針對肌肉疼痛以及慢性疾病疼痛的獨特手法。它已經在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流傳超過五十年,在歐洲尤其盛行。撥恩技巧本身的溫和性與經濟效益性,還有它顯著的療癒效果,都是讓它在世界各國盛行的主要原因。撥恩技巧是針對人體全身肌肉與軟組織上不同能量點的排列與順序,藉由輕微溫和的手法與大腦溝通,讓身體進入深層放鬆的階段,讓身體各種層面(身體、化學、情緒、心靈、能量、等等)歸零來達到健康平衡的效果。經過一翻苦學,王宥驊終於獲得全亞洲第一位並領有此療法證照的自然醫學醫師。

     除了撥恩技巧以外,在同類療法的領域上他更師承了印度同類療法名醫桑卡蘭醫師的派別。桑卡蘭派是同類療法中相當獨特的一支,桑卡蘭醫師認為健康是可以劃分為七個層次。這七個層次包含並細分身心靈三個方面,唯有醫師同時處理病人的身心靈,真正的療癒才會發生。

     王佑驊隨後還接觸量子醫學。藉由量子強大功能的操作與優勢,在更經濟更全方位的方式下,可以即早在安全以及非侵入性的情況下幫助病人找出身心的壓力源。當然王博士也取得美國生物能信息治療師的資格。

     王博士專於精自然醫學,對身心靈的整合,人體器官的運作,疾病的演化變異,大自然的規則律動都有深入且客觀的了解和體悟,不同於一般西醫,王博士特別對於較難應付的慢性病更是有所認知,例如各種疼痛、抗衰老、健康豐胸、體重管理以及情緒平衡等皆為其擅長的領域。王博士講得一口流利的國、臺、粵、英語,因此病患看病不需要擔心會有語言隔閡的障礙。此外,王博士也研發了一套專屬於壓力過大的現代人之身心靈整合的高效平衡處理方法,幫助大家達到身心健康,內外皆美的境界。

附註:王博士擁有加拿大與美國的自然醫學醫師資格, 但並非中華民國西醫.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 2006 Richard 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