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需要通靈才能改變你的世界嗎?】

我在十七歲的時候接觸到一本書,書上描述了這位作者因為通靈的關係,有很多神明來幫助他、傳法給他,最後終於成為一位大師。

當時的我好希望這樣的劇情也可以發生在我身上,於是我找到了這位大師,拜他為師,一拜就二十年。法是學了一堆,但是我從來沒有通靈的體驗過,更不要談擁有跟師父般的法力。

後來我在台灣又認識了一位來自台中的氣功兼通靈老師,於是我拜託他教我通靈,學了快兩年,他跟我說,你不是這塊料。

接著我身邊又陸續出現幾位有通靈能力的朋友,我發現,不管他們怎麼嘗試著教我,不管我多努力學習,通靈這回事對我來說就是一整個無緣。我只差沒跑去西藏請喇嘛在我天眼的地方鑽洞而已(搞不好那真的會有效!)

於是,我得到了幾個結論,第一個結論是:如果你不是天生就通靈的話,你無法學會那種通靈的技巧。天生的通靈體質要教導麻瓜通靈,就好比一個透過肺呼吸的地球人要教導水裡的魚在空氣中呼吸一樣困難。他們「知道」如何通靈,但因為是天生的體質(或是後天某些機緣被開啟,而且通常都在很年輕的時候),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通靈的,當然不知道怎麼教你。你必須要接受這個現實。

第二個結論:如果你是因為仰慕一位通靈的老師,仰慕他可以飛天遁地、與滿天神佛對話、可以預知明後天你會在誰的床上起床(咦?)才拜他為師的話,只要他無法教導你如何變成跟他一樣的通靈體質(結論一已說明了不可能),那麼一切都是狗屁。你現在對他滔滔不絕的景仰很快就會在你的嚴重受挫下變成氾濫不可收拾的唾棄。

第三個結論:沒有通靈體質的人還是可以練成通靈,但是是另外一種方法跟技巧。但這種通靈不是「直覺」,跟你說「直覺通靈」的人通常也不是真的通靈,而且是透過小我所看到的幻覺成分居多。沒有體質的人的通靈方式是「覺X」(我保留一個字)。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達到了,所以我知道差別在哪裡。

第四個結論:通靈了以後 so what? 對人生有幫助嗎?大多數的情況下都是沒有幫助的,而且會讓你不斷的掉入小我幻覺的陷阱裡面,在幻覺之中自以為玩的很開心,但是對改變現實的能力幾乎是零。

附帶一提,如果一個老師說他可以教你改變現實、幫你心想事成,但是他卻從頭到尾沒有提到要「放下」的話,那麼其實你就可以跟他說掰掰了,因為他什麼都不懂。「放下」是一切的最基礎,沒有放下什麼都不可能發生。而如果他一直要你不斷放下到天荒地老的時候,連出個門也要事先清理捷運車站的話,呃,那我不知道你或他誰會先出現在精神病院。

所以總結的話,我認為擁有改變現實的能力比能夠通靈重要的多了。

因此,沒錯,這篇是廣告文,4/18,我會在我開設的「一階逆轉」課程中,教導你最基礎不用通靈也可以達到類似通靈效果的技巧,並且可以跳過小我(我相信只要是內行人都知道要跳過小我的干擾是有相當程度的困難的),用最直接快速的方法來改變你的世界。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課程,原本這是三階進階的技巧,也是「量子深層意識轉化」的基本技巧之一,但是我把它簡化到最簡化來做教學,目的是希望讓大家知道並且學習到,想要改變你的世界真的可以很簡單。(學費也是我所有課程中最平價的)

那麼,4/18大家一起來玩吧~

http://goo.gl/forms/BIu1txS5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