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的力量 讀者見證】超強桃花術

家庭只不過是你過去信念總合的反映而已
好好利用這一點,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年紀輕的時候,家人總是叫我們好好唸書、工作
等到現在身邊的人都結婚,家人開始急了....
於是就都亂介紹一堆.....

從小被被灌輸了一堆傳統觀念
當我擁有穩定的工作,也很認真的打拼
回頭望去以前交往的對象跟關係
總覺得要改變
也跑去上過許多改變跟增進人際關係的課程
但總是受限在被家人強烈灌輸的你就是個宅男、你長的只是不醜等等的一些觀念
所以總是沒有自信,也不知道怎樣才好

但也因為今年到現在也沒到一半
家人利用各種手段介紹了一堆亂驚嚇的介紹
導致整個情緒錯亂又爆炸....
深陷在自卑又挫敗的情緒裡面,完全不能恢復

就在這個時候
我突然看到一本書【放下的力量】
直覺告訴我,作者有點神奇
就在臉書上跟他互動了一下
也使用他書上的技巧,情緒有改變很多

但我依舊無法擺脫被驚嚇的對象騷擾的窘況
這時候,再次跟他請教之後
他告訴我了一個方式....

沒想到,過了幾天.....
那些人突然自動消失
然後老闆突然介紹個超正的當事人給我

然後因為公務認識的正妹
也突然會時常使用短訊連繫
甚至主動問說可不可陪她去買東西還有看電影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當然也又陷入一種錯亂的情緒....但那叫做狂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