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的晉升制度

總有一些不成文的規定

儘管在工作中英文絲毫派不上用場

但公司就是規定

必須通過英文檢定考試才能晉升

這對於剛進公司的年輕人而言

可說是輕而易舉的事

但對於脫離學校已久的我來說

英文雖有興趣但就是考不過

更何況新工作的統計報表特多

常常得熬夜趕製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念英文

只有睡前不經意地翻翻英文文法



記得就在去年(100)年底

單位的晉升名單公布

我又因為英文沒通過考試而被排除在外

一時惱怒之下 用了反轉技巧(大約10分鐘左右吧)

當時只是一種想要發洩的情緒

做完也毫不在意



後來的工作依舊忙碌

記得考前一天還到公司加班

根本不把考試放在心上

考試當天想想 報名費都交了 就去畫畫格子吧

沒想到 考試時 有種奇妙的感覺

好像特別得心應手

等到收到成績單時 意外地發現居然通過考試了

我相信是反轉技巧改變了這一切

請讓我由衷地想說一聲 謝謝
 
 
 王博士按:如果你覺得一些問題不管情緒再怎麼清除都無法改善的話,那極有可能是更深層潛意識的問題。這時候就必須要使用更高階的潛意識反轉技巧,在那一瞬間突破潛意識的防衛機制,讓他反轉。
想學習這個神奇的方法,就請來報名參加我的情緒排毒改變命運的課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