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到,最近我比較少更新部落格,倒也不是我失蹤了或懶了,只是暫時不知道寫什麼比較適合?

 

怎麼說呢?之前已經寫了很多情緒與健康之間關連的文章與案例。

而我發現怎麼寫都逃脫不了一個固定的公式:

    首先,有個很棘手的問題,看過很多醫生和其他高人都束手無策。

    接下來,病人找到我。

    我發現到這個病人情緒和健康之間的關連。

    使用自然醫學的方法,包括營養學,EFT,  花精,撥恩技巧。

    接著問題解決了~

 

我對於發表這樣的文章感覺到厭煩和懊惱,但是實際上自然醫學在解決問題上的方式就是如此,身為加拿大自然醫學醫師的我,能做的也就只是這樣,所以當然就不知道該寫什麼文章好了~

 

前一陣子又有人說,那可以寫寫塑化劑?

呵~ 黑心食物這問題已經是全民的問題了,除非我們什麼都不吃(畢竟阿公阿嬤的時代我們也已經回不去了),不然能倖免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但畢竟這和過敏一樣,通通避開過敏原不碰,只是逃避,並不代表根治。

 

不過屬於自己的地點:平順天然身心靈中心,也終於正式成立登記了。感覺也很不錯~ 目前也很許多很厲害的身心靈工作者合作,希望能夠讓更多朋友接觸到這麼好的身心靈療癒的健康方式。

雖然手邊有下一本書在努力當中,但是我最近比較沉浸在內在心靈世界的成長與追尋,近來應該可望達到一個非常有趣的境界。

接下來的計畫比較偏向寫書和教學,每半年會固定開一次撥恩技巧和情緒排毒的課程。接著,如果我的心靈世界擴展到某一個點的時候,到時候也可能再開新的課程與大家分享~

所以暫時和大家分享到這裡~ 也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小弟,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