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醫學DIY封面 

 

我的新書【自然醫學DIY】就要在7月2日上市囉~ 在上市之前, 跟商周出版社舉辦了部落格的有獎徵答活動, 本活動只限於Dr. Wang在痞客邦的部落格.

 

時間:6月19日(五)到7月19日(日)

獎品:【自然醫學DIY】簽名書(可指定簽名對象喔)七本

活動方式:有獎徵答. 請回答以下五個是非題, 答案可以在部落格或是新書裡面找到喔~ 請用私密留言方式在這一篇文章留下答案, 姓名, 以及地址. 每人限回答一次, 重複回答則取消資格. 只有五題都答對的才有資格抽獎喔~ 截止後一星期內會統一抽出七個名額並在部落格上公布正確答案與得獎名單.

題目一:冷熱水交替泡澡結束時應該是以熱水結束. 對或錯?

題目二:當發燒時頭部溫度越來越高, 表示發燒快要好了. 對或錯?

題目三:我可以同時吃同等份的肉類與飯, 身體也可以正常的消化. 對或錯?

題目四:進行石頭呼吸法, 一定要找水晶才有效果. 對或錯?

題目五:撥恩技巧是一種來自澳洲的按摩. 對或錯?

 

回答的格式請以對錯對錯對的格式就可以了~ 祝大家好運!

 

以下是網路書店的連結. 這本書沒有預購, 但是大家可以先上去看看簡介與內容~ 都有79折喔~

誠品網路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8561872722

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180248655&Actid=wise&partner=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9411

城邦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5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