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診所時遇到剛好錄了節目回來的黃博士, 她就順便送了我一本她最新出爐的新書: "體態 決定你的健康". 而且還附加了簽名並且寫了一些message.

頓時心裡覺得好感動. 好同事, 好朋友就是要這樣才對啦~ 新書出了就是要送啊~ 這代表的是一個心意跟尊重! 即使黃博士今天送我書了, 我還是會去書局多買幾本送給我的朋友來幫她宣傳以及衝銷售量的~

像我自己好了, 連之前上茉莉雜誌的專訪, 即使頁數不多, 我也都會自己掏腰包買幾本送給朋友來分享我的喜悅的啊~

所以黃博士這樣做就對了!

話說回來, 剛剛稍微翻了一下她的新書, 我真的只能說讚! 內容專業跟豐富就不在話下了, 而不論是版面的設計跟排版, 顏色的搭配等等都是上上之選啊~

我跟黃博士說, "Joyce, 妳這輩子沒有白活了"

她笑著說"對啊~ 沒有結婚也沒關係了"

還有, 今天剛好帶了阿宗麵線去探班. 我自己吃小碗的, 而我請黃博士吃大碗的. 這才發現她是不吃大腸的.

所以她說:"我的大腸都給你好不好?"

我說好, 接著又說"大碗的是大腸, 那我這小碗的就是小腸啦~"

頓時又是整個冷到不行~ 我發現我經常會冒出很冷的笑話耶~

有機會會多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