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王宥驊自然醫學博士



最近來了一個病人小潔, 11歲, 長的很清秀可愛. 可惜的是整個額頭長滿了痘痘, 而且才11歲就已經開始友進入青春期的傾向, 連月經都出現了, 而且很不規律. 除此之外, 還有嚴重的便秘. 小潔的母親也擔心這麼早進入青春期的話, 會不會將來長不高?

首先我告知小潔的母親, 現代的小朋友因為飲食不當, 吃了過多的速食以及不當的飲料, 身體中毒素以及激素累積的比成人來的多來的快. 加上她如果先天體質上排毒功能比較弱, 或是排毒功能因為毒速累積過多而失常, 毒素無法從大便小便排除的話, 因為皮膚是最大的排毒器官, 毒素當然只好從皮膚排出了.

而我接著說, 從中醫的角度來看, 痘痘長在額頭是因為心火旺盛, 睡眠不好所引起的, 而且容易有脾氣不好的問題. 而從自然醫學情緒跟疾病的關連來看, 會有痘痘的原因是因為小潔心裡可能無法接受自己, 或是不喜歡自己. 這有可能是因為在這個年紀就提早出現月經而導致她心中無法接受.

然後我做了量子的檢測, 更是印證了我的看法. 意外的是, 小潔的壓力指數很大, 看來小潔身邊大人的關心是她壓力主要的來源. 我發現只要小潔的母親提到小潔月經的症狀時, 小潔就很不自在, 甚至跑到診間的角落去躲起來. 我示意她的母親這方面的問題私底下我跟她談就好, 別影響到小潔的情緒.

其實做父母的很多時候都不懂得自己的小孩也是需要被尊重的, 小朋友並不是父母的附屬品. 當小潔會覺得尷尬難堪時, 父母最好能多體諒小孩子的心理, 不當的關心反而會造成孩子的壓力跟反感.

在諮詢結束後, 我開了花精跟同類療法的製劑讓小潔回家使用. 一星期後回診.

一星期後, 小潔的媽媽告訴我說小潔噴了我開的製劑後, 當天回家馬上就跑去上大號, 而且從那天起每天都有按時排便. 小潔的情緒也比較穩定了!

很好~ 我這麼想. 身體開始運作了, 毒素開始由正常的管道排出了. 於是我那天也開始了撥恩療法的療程, 並配合量子來平衡她的賀爾蒙, 加強身體方面排毒的功能.

第二個星期小潔回診時, 她說臉上的痘痘在上星期全部都消失掉了, 可是又長出新的來, 但是沒有之前那麼嚴重了. 而且原本應該要來的月經也停了.

我告訴小潔, 這就是身體排毒代謝的表現! 第一批的毒素清掉了, 但是身體裡面的毒素還是繼續在跑出來當中, 所以盡管放心吧~ 痘痘的消失同時也是表示小潔慢慢的能接受自己了. 而且原本不應該來的月經停了, 這也是因為身體裡的人工激素受到有效的排除, 身體賀爾蒙恢復到正常的狀態, 這月經當然就不會來啦~ 而既然月經沒有來, 小潔也就不需要煩惱太早進入青春期而長不高的問題了~

就這樣, 又成功的療癒了一位身心靈失調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