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一篇文章 我曾經提到 吃錯了真的會生病嗎?

在那一個部分的文章 我發現因為我筆拙 而容易導致讀者在邏輯上的一個錯誤

所以今天在這邊澄清一下

吃錯了 當然會生病

只要是吃錯了東西 那是一定會生病的

好比一輛車 加了水 不加石油一定跑不起來

而一個人如果喝了石油那恐怕不只是生病而已!

我在前一篇文章想表達的是 除了飲食之外 還有很多會引起身體不健康的原因

我跟陳博士彼此認識 也同事了一年多 我們也彼此切磋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知識

只是我個人比較專長與在意的是身心靈的整個平衡 特此說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