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平行時空的注意事項 3/5

 

你的能量頻率掌控著你能夠穿梭到哪裡。當你開始調整你的基本頻率時,你的想法會跟著改變。(所以每當我做完量子轉化時,我都喜歡問個案:你現在的想法或情緒,跟一開始有什麼不一樣呢?)

 

你通常會開始有一些新的想法,那是被新平行時空的能量頻率所激發的。很多人做完量子轉化後會出現一些舊版本的自己根本不會有的想法,這就是一個穿梭平行時空的證據。

 

有了新的想法後就要盡你所能的去付諸行動。容許自己成為一個充滿能量、好玩的人,不要猶疑,去做就是了。你必須透過行動來證明給宇宙知道:「我說我想要xxx願望,我是玩真的!」

 

所以在這邊就必須討論一下「價值觀排序」。什麼是價值觀排序?就是你認為什麼來說對你是最重要的。請注意,這是一個很大的陷阱。你頭腦認為對你最重要的,不一定是你潛意識認為是最重要的。而價值觀的排序並無法透過問自己:「對我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這個問題來得到答案。關於價值觀的排序,我在我的「一階 放下」課程中有突破頭腦來得到真正潛意識價值觀排序的技巧。這是我認為能否心想事成的最重要關鍵之一。

 

好,回到行動。在行動上你不太可能說百分之百都做對,甚至有可能做錯,但這沒有關係。只要持續的學習跟這個新平行時空帶給你的能量互動,不斷的採取行動。熟悉—>行動-->適應,重複以上的過程,這樣就對了。你會越來越熟悉在新的平行時空該做些什麼,怎麼做會比較好。

 

同樣的,任何你舊的平行時空要你做的事情(也就是以前的你會做的事情)盡量不要去做。慢慢的這些想法跟念頭會自動消散。

 

當你越採取新平行時空的行動,你就會越融入這個新的世界。你就離心想事成越來越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