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很可愛的個案,她在量子轉化後,跟我說:「最後可不可以請老師幫我傳達我的感謝給宇宙?」

我說,宇宙並不是一個人或神,會需要你的感謝才會幫忙你。

她繼續問:「可是大部分的身心靈課程都叫我們要感謝宇宙或神?」

我回答,宇宙即是一切,你能給的東西、你能表達的感謝,全部都來自於祂。要感謝祂,就好比你買了一台最新的iPhone送給庫克,只是為了要感謝庫克的團隊研發出最新的iPhone。請問這樣有任何的意義嗎?

如果真的要做什麼的話,那就是時時刻刻保持感恩的心,感恩宇宙能夠給予你的一切(包含沒有給予你的一切),這樣就夠了。

宇宙並不神祕,只要你懂得跟祂溝通的機制,人人都可以做到量子轉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