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32:對糾纏的對象不再心軟】

去做量子轉化是因為想徹底放下某個糾纏長達快ㄧ年的對象,明明兩人在一起相處總是紛爭不斷,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無法離開這段關係。自己的生活也常常變得烏煙瘴氣。

去做量子轉化的當天,我用短訊跟對方說不要再跟他有任何交集了。當下的心情其實非常非常難過。

後來王博士除了幫我處理能徹底放下對方的量子轉化以外,也幫我心情低落做了處理。當天回家後也竟然沒有暴走或胡思亂想,他當天傳訊息給我,我也沒有再回了(以前的話總會心軟回復他)

然後,從那天以後一直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兩個月,我真的沒再和他見面了。這段期間其實對方一直都在跟我聯絡,就算完全不理他,他竟然也持續不斷地單方面幾乎每天傳訊息給我。(中間包含了他憤怒,哀求等等他的種種情緒轉折)

其間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似乎是在ㄧ個非常遙遠的地方,好像根本不在台灣一樣的感覺。

以前我總是心軟會跟他見面,但這段時間我就是感覺他的存在好不真實,我也說不上這種感覺該如何形容。總之,看著他傳來的訊息我真的再也沒有任何回復。

前幾天他用苦肉計騙我接他的電話,我們聊了很久,但我沒有任何悸動了,默默聽他講著他想講的事,我想,我是真的放下這一切了。

這個功課我真的做完了!接下來我可以請王博士幫我用量子轉化幫我找男朋友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