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凡是身心靈的東西都一定要冠上「量子」兩個字嗎?

 

量子轉化之所以冠上「量子」是因為符合以下條件:

 

1 一切過程均在宇宙母體(matrix) 意識能量場(the field)中完成,沒有小我的成份,完成後再回歸到全像圖(我們的世界)。

 

2 心靈意識的力量凌駕物質的力量 (因此實際處理過程並沒有身體痛就治療身體,或是金錢問題就想辦法解決金錢問題的狀況),所以也不會有要花很多時間做調整這件事情。請參考雙縫實驗。

 

量子轉化施作最快可以瞬間完成,最長不會超過一分鐘。並不像其他技巧需要花費半小時或更長的時間才能做完處理問題的過程。請記得,當你花在處理問題的時間越久,就代表你的問題越嚴重,根據吸引力法則會反彈你所做的一切。因為是在意識能量場運作,所以Less is more。

 

3 量子轉化的運作架構在會先透過開放無限的可能性(一切都在此時此刻),再重新瓦解波型(Collapsing the Waveform)。也就是瞬間用宇宙的力量把你從原有的問題中抽離,超越二元對立,然後重新架構你的世界。

 

要能達到這樣的能力,「放下」是基本功,因此「一階 放下」在我課程中是最重要的基礎入門課程。

 

4 量子轉化無法預測結果,符合「哥本哈根詮釋」,直到波型被瓦解的瞬間之前,你都無法預測結果。只能用「可能性」來形容量子轉化施作後的方向。所以同時又符合「平行時空」以及「時間穿梭」的概念,並可以實際達成。

 

5 符合「量子糾纏」,故可以遠距操作,速度超越光速,不受時間空間的影響。事實上,即使個案來到我面前,對我而言仍然算是遠距操作,「量子轉化」施作過程完全不需要肢體上的觸碰即可生效。

 

暫時只想到這些,下一本書計畫要出量子轉化相關的內容,到時應該會有更完整的詮釋。

 

所以,「凡是身心靈的東西都一定要冠上「量子」兩個字嗎?」

 

這問題應該去問其他名不符實的療法與技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