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案在做量子轉化時要求我:老師,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上次調我感情後的進步如何?(量子轉化可以看出你跟你目標目前的距離與進度,甚至發展的方向,這個技巧在「生命重設技巧」有教授)。

我說:「先不管這個,上次調完後,妳實際上感情的狀況進展如何呢?」

她說:「最近有認識到一個比較穩定的對象,感覺很不錯。」

我說,這樣就對啦,今天不管你找哪個老師處理任何事情,都要以現實生活中發生的結果來當做有沒有效的標準,這樣才是正確的。

我曾經遇過很多的老師,當事情沒有依照他們預言所宣說的那樣發生時,他們會給你很多的理由,像是:因果業障、冤親債主,或是你目前的局是調不動的、對方不肯、不想、你沒這個命等等的理由。講難聽一點,以上都是嘴砲。

我說,我也可以用量子轉化的方式來告訴你我觀察到的東西,但是如果現實上沒有出現你想要的變化,說難聽一點,那我講的也不過是嘴砲而已。

量子轉化符合量子物理波函數的原則,透過每一次的轉化,來增加你想要的目標成功的機率。(請注意,是增加機率,不是百分之百)

有的人離目標近,做幾次就達成目標。有的人離目標遠,可能要做比較多次。

但是,不做基本上就可以肯定是什麼變化都不會有的~

我不能保證每次的量子轉化一定就馬上會出現你指定的結果,但是一定會出現「變化」,因為我修改的是宇宙全像圖的模式,變化的發生是必然的。

嘴砲人人都會,尤其當你遇到那方面的專家時。大家要學習的是,以實際發生的變化來判斷一個老師或一個技巧到底有沒有效果,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