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一個老外要來台灣開課的廣告,用詞大概是「遠距」、「連結宇宙的愛」、「瞬間紓緩疼痛」之類的。

我一開始覺得,哇~ 這概念跟效果跟量子轉化好像啊,我有興趣多了解一些,搞不好可以教學相長,激發出新的火花~

於是我上網找到了他的youtube示範影片。影片內容是這樣的:

前面20分鐘是老外介紹他的背景跟這個技巧,接著他開始示範。

老師(對個案):現在我要對你的腰酸背痛發功,現在0-10分,不舒服的程度是幾分?

個案:7分

老師:好,我現在要連結宇宙的大愛幫你治療囉(手指輕微的筆劃了一分鐘)。現在有比較舒服嗎?分數是幾分?

個案:還是7分

老師:沒關係,這偶爾會發生。我再試一次(手指稍微筆劃了一下)

這過程大約進行了約5分鐘,個案反應仍然是7分。

老師:那有沒有一些變化,像是6.9分之類的?

看到這邊,我覺得我他媽的浪費了我人生寶貴的三十分鐘, 我們光是最基礎的EFT就打趴他了~

(我剛剛重新看了一下,老外花了八分鐘,最後把不舒服從7降到4)

結論:漂亮的說詞誰都會,「跟宇宙神性的大愛連結」應該是世人所編的出來最美妙最浪漫不過的說詞了。很多學派跟療法都宣稱自己的技巧可以跟宇宙神性連結。

事實上呢?看效果就知道啦~ 效果永遠不會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