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教你透過EFT來減肥的書,而且有我的推薦,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4573

EFT情緒釋放拍打術,破解無法順利瘦下來的關鍵障礙
自然醫學博士、晴康身心靈中心執行長/王佑驊

  瘦身是現代社會很多人一輩子的志願,也同時是一輩子的痛。

  瘦身的邏輯很簡單,不外乎就是「少吃,多運動」。只要人每天消耗掉的熱量多於攝取的熱量,自然就會瘦下來。
  
  如果是這麼簡單,怎麼會是這麼困難的事情呢?

  我相信每個曾經認真瘦身的人都曾經歷過種種苦難,妳可能嘗試過特殊的飲食方法,或是努力地運動過,甚至還斷食,但是都效果不彰,沒多久減掉的體重又被自覺很無力的自己給吃回來了。

  那麼,要能夠成功、快速、簡單、順利瘦身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呢?在我多年自然醫學的臨床經驗中發現到,這個秘密的關鍵就是情緒!

  試想,今天當妳在職場上才剛處理好一個重大的案子,終於脫離了長官的責難而下班後,如果我跟妳說:「為了健康與瘦身,我們來吃減肥餐吧!」我相信故事會如此發展的可能性非常低。因為當壓力太大的時候,大腦會促使我們吃許多重口味的飲食來幫助我們紓壓,這就是情緒性飲食。

  那麼如果有一個方法可以幫助妳消除掉今天工作上所遇到的壓力的話,妳就可以好好地正視瘦身了不是嗎?這個神奇的方法就是EFT情緒釋放拍打術。

  本書的作者潔西卡‧歐爾納在書上詳細列舉了許多情緒上導致妳無法瘦身成功的論點,以及如何應用EFT情緒釋放拍打術來破解壓力造成瘦不下來的主因──情緒。

  歐爾納更進一步探討了人們常因為過去事件的陰影導致現在瘦不下來的心理因素,這可說是把瘦身與情緒的關係提昇到了另一個更深層的境界。

  EFT情緒釋放拍打術有沒有那麼神奇?妳一定會問。

  情緒之所以會低落的主因並不直接來自妳生活的大小事及刺激,而是妳持有的信念、恐懼、態度與感覺所致。透過使用EFT情緒釋放拍打術,妳便能夠和諧地和妳的情緒共處,並適當轉化它們所帶給妳的影響,讓妳能夠有效率地面對生命中種種的挑戰。

  此外,EFT情緒釋放拍打術搭配上吸引力法則更是如虎添翼。簡單來說,當妳今天因為肥胖而感覺到自卑、憤怒、焦慮、沮喪等情緒時,透過吸引力法則的運作,會吸引到更多讓妳感受到同樣負面情緒的事件,而變得更加肥胖。如果妳可以透過EFT情緒釋放拍打術來消除掉這些負面情緒的話,那麼同樣的,透過吸引力法則,當妳對肥胖已經不會感覺到自卑、憤怒、沮喪等情緒的時候,是不是感覺比較可以接受吃健康一點的食物?是不是比較可以容許自己走出戶外,嘗試讓自己可以瘦下來的運動呢?

  EFT情緒釋放拍打術是個非常快速、簡單,且不需任何花費,就可以讓自己消除內外矛盾並且變得更開心快樂的技巧,而未來身心療癒的關鍵就是在於能量的流動。簡單來說,只要能量塞住了,人的身心就會出問題。所以當妳學會並使用EFT情緒釋放拍打術之後,除了因為身心靈能量流動順暢,讓妳的身體健康,關係、金錢方面出現驚人的轉變外,對想要對心想事成的讀者來說,更是一個簡單、有效,並且可以自助助人的技巧。

  在我教導EFT情緒釋放拍打術的十年中,我和我的學生們都為自己的人生創造出了難以計數的奇蹟。所以,只要掌握了本書的技巧,搭配EFT拍打術,不但能破解瘦身很難的關鍵,還能解決妳內心長久以來累積的問題。

  但是唯一一個問題是,不管是多麼厲害的技巧,如果妳不去做就不會有效果。所以,不要再看下去了,趕快把書帶回家,跟著書上的引導做,只要拍一拍,妳就一定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