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子轉化案例 40】流產多次竟可順利懷孕並指定日期生產

 

大約從去年五月左右,偶然接觸到老師的量子轉化FB粉絲團,當時的我已經歷經三次流產,但竟然完全沒有要去醫院檢查的念頭,看到量子轉化的簡介後,心想死馬當活馬醫,於是到中心第一次找老師進行量子轉化,奇妙的是當天回家後,我跟老公突然想說乾脆作人工受孕,於是開始我們各種檢查療程,一路找醫院、找醫師進行各種詳細檢查,檢查結果都是沒問題。

 

後來找到人工受孕名醫,沒想到我又自然懷孕了,怕又跟過去一樣自然流產,便開始在懷孕的各個檢查階段,包括六周看心跳、八周檢查胚胎是否長大、十二周胚胎是否穩定等,一路請老師協助轉化,每一次檢查都是令人驚喜的好消息。

 

直到接近足月,當時已經接近38周,大腹便便的我很想快點卸貨,於是又想到要請老師幫忙,我是4/6請老師協助,希望可以4/9當天生產,老師看我時間這麼趕,當晚便協助進行轉化,神奇的是我在4/7凌晨破水了,也就是轉化的隔天,先前是毫無產兆的。將結果報告老師後,老師原本還認為怎麼沒有在我期望的日期呢,但實際上我真正希望的是4/7,也就是38周整卸貨,只是因為這天是平日,不想特別叫老公請假,才退而求其次希望4/9,沒想到宇宙接收到了我心裡實際上的期待,4/7順利產下寶寶。

 

量子轉化神奇的地方真的要靠自己親身體驗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