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供品來增加月老總司的威力】

 

以下是根據一些朋友們拿供品來測試以及我比對的結果,給大家參考一下。

 

關於月老的供品,我發現月老喜歡烈酒,或者是以米製作的日本酒,但祂不喜歡太甜的。因此我拿過威士忌,也拿過日本的燒酎過去,沒想到意外的發現日本酒系列是祂老人家特別喜歡的,尤其是名字聽起來特別有厲害的,效果會特別好,例如有帝王、赤兔馬這類的(赤兔馬顧名思義,會讓發展速度快很多)。

 

但祂似乎不是很喜歡很甜的或偏女性口味的酒。 威士忌的話可能要嘗試一下,祂算是喜歡宮城峽,但可能不太喜歡其他的,或許有人喜歡的話,可以嘗試看看琴酒或者蘭姆酒看看… 但基本上很厲害的洋酒(像是XO的都不是太討祂歡心)

 

酒類的話,切忌供梅酒。梅酒有「沒久」的諧音,會有虐心的效果,像步步驚心,但對方也是會做出很甜的事情,只是會讓人往虐心戲劇走。

 

另外,甜點來說,也有人供過Godiva的巧克力,效果不好,因為Godiva太苦,會導致苦果。

 

我發現以自己喜歡的東西做為出發點是最好的。我測試過後,發現祂可能比較喜歡吃中式的糕點,但不能太傳統,我挺喜歡一家高雄的糕點業者的喜餅,月老是挺喜歡的,所以我覺得這個是很值得去買的,因為喜餅上面就是有喜字~

 

還有,若要供花的話,請不要供玫瑰花,因為玫瑰花有刺,但去刺後即可供養無妨。

 

好啦,以上是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能夠透過月老讓自己快速得到適合自己的好緣份。

 

晴康中心提供綁「月老紅線」的服務,綁的是最強等級月老,也就是「月老總司」賜予的紅線。 歡迎大家預約綁紅線的服務。

 

晴康中心電話:02-8773-6818

 

月老總司參拜時間:每週二五。參拜免費(請先預約以免向隅),但請帶供品,避免空求。

 

※ 來參拜月老的供品均可在供養月老總司後自行攜帶回家,亦可留著跟其他人廣結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