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 54】快速撫平情傷

和男友分手後,每天都以淚洗面,只要一不小心想到,連上班時間也會偷偷眼眶紅,那時每分每秒都想要復合。

實在太痛苦,只好請老師替我處理一下這些情緒。

隔了兩天,意外聽到前男友的一些事情,突然發現自己釋懷了!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心裡有一個聲音說:「你盡力了!可以放下了!」

算了算,前後只花了大約兩個禮拜就走出傷痛。現在的我感覺非常快樂,與分手前的害怕和分手時的痛苦是天壤之別!

曾經以為我無法單身,現在卻能夠不感到孤獨,把自己活得充實精彩。現在能享受的都是從沒想過的,感謝老師的幫忙,讓我展開新的人生!

----------------------------------------------------------------------------------

量子轉化,解決你人生的大小事!費用隨喜,請洽02-877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