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量子轉化與吸引力法則】

 

量子轉化是依照吸引力法則運作的強效實際操作版,但是仍然會有一些限制。當然,這些限制同樣也是來自於吸引力法則。

 

既然是法則,代表它是無法被違背的,所以我們來檢視一下這個法則的眉角吧。

 

第一個要注意的是許願上的矛盾。

 

透過量子轉化來許願,是最直接快速跟宇宙下訂單的方式,我的工作是確保宇宙接收到你的願望。

 

但是問題來了,你真的有要你許的那個願望嗎?最近的一個個案,她跟我說希望能夠找到工作,趕快經濟獨立,但是又希望找到一個可以在經濟上當她依靠的男人。這兩個其實是完全相反的願望,你不可能要經濟獨立又要依靠別人給你錢。所以每次許的願望都是自相矛盾,導致願望遲遲無法達成。

 

第二個是許願的頻率。

 

很多人都來許願一次,就希望宇宙可以一次搞定,讓他迅速滿院。如果宇宙真的是這樣運作的話,我只要一次許一個我要擁有台幣一兆的願望,我人生就什麼工作都不用做了,不是嗎?XD 

 

你今天會許一個願望,代表你目前是得不到的,是能力不所及的,你才會許這個願望。所以許願後,需要觀察你跟你的目標的距離是否變更近了?生命中出現了什麼新的變化?

 

重要的是,要定期許願!因為宇宙是透過對比運作,因此定期來告訴宇宙說你目前離目標還有多遠,宇宙可以更有效率的帶你到你想要的地方去。

 

沒有依照固定頻率的許願,代表其實你也不是很在乎你願望的進展程度,不是嗎?(就像你網購了某個東西,你會去追蹤包裹的去向對吧)

 

註:量子轉化大約是兩週做一次,是以「報告進度」的心態來做,這樣就不會導致匱乏的負面情緒。

 

第三是負面情緒。

 

情緒是你跟你目前願望距離多遠的指標。負面情緒越強,代表你離目標越遠。量子轉化除了許願外,我每次都還會多幫個案消除相關的負面情緒,目的是能夠讓你離目標更近。

 

但是,如果負面情緒累積的很多的話,量子轉化並無法一次就全部都清除完,這就會影響到成功的機率與速度。

 

所以我通常都會建議個案回去參考我在youtube上面的EFT教學,或是來上課學習釋放情緒的技巧與心法,這個很重要。

 

比較頻繁來做量子轉化也一樣可以比較快速的釋放掉負面情緒。

 

但最切忌的心態是:「今天來做量子轉化就希望願望馬上達成」。

 

記得你既然想要請宇宙幫忙,就是因為你自己原本達不到這目標嗎?總是要給宇宙一點時間去運作的吧~ 這是展現對宇宙的信任。

 

當你做了量子轉化但是事情卻沒照你想的「馬上」如願的話,是不是負面情緒就出現了呢?又或是心中抱持著「怎麼還沒有」的想法呢?這些同樣的都會因為吸引力法則而帶給你「事情怎麼還沒有發生」和「事情不會馬上發生」的結果。

 

法則無法被違背,但是可以被拿來多加利用。希望以上的資訊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量子轉化以及幫助自己突破無法心想事成的障礙。

 

另外也可以參考我的書「放下的力量」中提到的「內在衝突」的部份,這也是幫助你自己釐清自己內在真正在想什麼的一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